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杜德伟人气惨淡 卖百万豪宅住30平残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09:14 沈阳今报
杜德伟人气惨淡卖百万豪宅住30平残楼(图)

  杜德伟人气惨淡人无奈。现年43岁的杜德伟,自2003年6月被控藏毒罪成立后,人气、事业直走下坡。他随即转战台湾,专注拍戏谋生,很少在香港露面。

  据资料显示,去年6月份,杜德伟以约95万港元买下了位于天后区的一个大约30多平方米的房子,该大厦的楼龄已超过了21年。相比他昔日的500万港元

豪宅,实在有天壤之别。

  而据知情人士透露,回港后,杜德伟几乎无所事事,经常与哥哥出双入对,或者约朋友聊聊天,没有任何的工作安排。上个星期,有杂志记者发现他借用母亲的座驾到铜锣湾接载两名友人出外吃晚饭。

  对于住残楼的事情,杜德伟大方承认,并表示原因是原来的半山豪宅生活不方便:“我搬来这里有两个多月了,这里挺适合我的生活模式,不像以前那里生活很不方便,有时不记得买东西还要开车出去买。这里又有餐厅又有干洗店和超市,很方便。而且又和我妈妈家很近,走过去连5分钟都不用。其

  实我也不是总回香港,那个房子(半山豪宅)放在那里也浪费,现在正在收拾东西,过一阵子可能会放盘租出去。”

  据悉,杜德伟虽然口口声声表示自己住不惯豪宅,但其实是因为他近年在台湾发展不尽如人意,已经没有签约任何唱片公司或者经理人公司。因此回香港后的工作量

  等于零。这次豪宅搬残楼,应该就是为了减轻入不敷出的情况。(综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