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林青霞被曝婚姻亮红灯 好友澄清:一派胡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1:00 新闻午报
林青霞被曝婚姻亮红灯好友澄清:一派胡言(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曾经以多部电影和电视剧叱咤演艺圈的女星林青霞,与香港富商刑李之间被称为“童话”的婚姻,最近却被香港某媒体爆料,邢李和一名从上海移居香港年约30岁的女子关系密切,报道暗示这名女子是林青霞婚姻中的第三者。

  媒体爆料:婚姻亮红灯

  林青霞和秦汉的恋情曾轰动一时,她最后选择了刑李作为感情归宿,并在婚后渐渐淡出银幕。这段被大家看好的婚姻,最近却被媒体爆料亮红灯。该媒体报道,邢李最近和一名从上海赴港的女子关系密切,而与林青霞近几年聚少离多。于是,林青霞婚姻破裂之说似乎有板有眼。

  据说,林青霞近来常看妇科,上周还看了香港著名的乳癌医生,暗示她很有可能已患乳癌。消息传出后,一向行事低调的林青霞的身体状况让许多读者很担心。有记者求证林青霞患乳癌一事,林青霞痛斥说:“怎么会这样乱写。”

  对林青霞婚姻是否有第三者介入一事,她的台湾友人张俐仁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怎么会有这种事?我们有一阵子没联系了,这种事我是不予置评的。”至于林青霞看医生检查乳癌一事,张俐仁说:“她定期都做检查,上一次检查OK,没有问题。”

  不过,朋友们都很担心这篇报道出来后,会伤害到林青霞和邢李,前天都纷纷致电他们。至于对这篇未经当事人证实的报道,林青霞是否会采取法律行动,目前仍未结果。

  好友澄清:绝对没问题

  林青霞的闺中密友、知名影星狄龙的太太陶敏明也为好友林青霞叫屈。陶敏明说:去年圣诞节她们还一起去海南度假,林青霞带了小孩子一起去玩,大家都玩得很开心,林青霞和丈夫的感情绝对没问题。

  至于林青霞患乳癌一事,陶敏明澄清说:“当初林青霞去做检查,是我们两个人一起去的,林青霞的身体状况也很良好。”陶敏明说,林青霞婚后不喜欢外界打扰,可能是因为如此低调,才会引来这么多的误会和怀疑。

  陶敏明笑着解释说,她和青霞的确去看过医生,但做的是一年一度的例行检查。她还反问记者:“不是说50岁的女人都该做例行检查吗?两人检查的结果很OK。”做完检查后,她们还逛了街,一路上说说笑笑,可还是有媒体拿这做文章。陶敏明说,“这种报道一派胡言,都是乱写,很好笑。林青霞对这种捕风捉影的事向来都是一笑置之。”

  陶敏明生气地表示:“这种报道从来只写坏的,不说好的,刑李不是才陪青霞回台湾向老丈人祝寿吗?”去年圣诞节前,陶敏明和狄龙,刑李和青霞带着3个女儿,两家人一起到海南岛三亚度了五六天的假,大伙儿游泳、在沙滩上日光浴,也去了猴山看猴子,气氛融洽且轻松。陶敏明说,刑李和青霞的婚姻怎么可能有问题呢?

  至于媒体所指,刑李原有个上海女性好友,这个上海女人有个小孩。陶敏明指这种说法传了好久,毫无根据。林青霞的台湾友人更是斥责这种报道子虚乌有。闻雨/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