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家辉陪产亲自剪脐带 关咏荷爱女照曝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3:41 中国新闻网
张家辉陪产亲自剪脐带关咏荷爱女照曝光(图)
张家辉抱着爱女喜不自禁(大公网图)

  中新网1月26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张家辉与关咏荷的爱情结晶品于1月24日出世,诞下6斤女婴的关咏荷母女平安。家辉除了陪太太入产房外,更亲自为女儿剪脐带。

  关咏荷24日凌晨作动,家辉即陪她入院进行剖腹产。家辉兴奋地表示:“我一直都在产房陪她,她半身麻醉开刀,母女平安,看着BB出世,真的很奇妙,在BB还未出来时,我
的心情起伏不大,但当BB出世的一刻,我竟然流出眼泪,那种感觉很难形容,真的很感动。现在才知道,原来自己是一个相当感性的人。”

  亲为爱女剪脐带

  家辉还未为女儿取名,他笑言要看着女儿的样子才为她取一个合适她而又漂亮的名字。问其女儿像谁时,家辉笑谓:“我不太懂得看,但家人说囡囡上半截似妈妈,下半截似我,那也不错吧!”为了纪念这个时刻,在产房陪老婆生女的家辉,更主动向医生要求亲自为爱女剪脐带,他笑言那一刻心跳最厉害。他说:“我当时心跳得很厉害,拿着剪刀的手也有少许颤抖,因为我很怕血,但我觉得很值得,因为这个是我跟太太的女儿,我一定要拥有这个时刻,一定要亲手为她剪脐带。”

  劝何超仪快生BB

  为人父的家辉在

医院寸步不离照顾妻女,心情既兴奋又紧张。不过,他为了赚奶粉钱,女儿出世后,随即赶往深圳为一联欢晚会做嘉宾,直至凌晨再赶回医院陪伴妻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