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拍拖多年依然十分恩爱 朱茵黄贯中有爱无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6:20 中国新闻网
拍拖多年依然十分恩爱朱茵黄贯中有爱无性(图)
朱茵

拍拖多年依然十分恩爱朱茵黄贯中有爱无性(图)
黄贯中

  中新网1月26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朱茵和Beyond乐队主音吉他手黄贯中拍拖多年依然十分恩爱,由于朱茵是虔诚的教徒,黄贯中过了多年的无性生活,朋友都佩服他真是忍功一流。

  今年是狗年,两人的相遇更是真实版的

宠物情缘,原来朱茵曾在家门口发现一只流浪狗,收留了两天看见狗主人的寻狗启事,将狗送回时,发现主人竟是黄贯中。上星期黄贯
中跟朱茵到香港九龙城吃饭,有多年烟瘾的黄贯中虽然无法成功戒烟,但在女友面前也只用牙签充数来解烟瘾,连必抽的饭后烟也不敢碰,真是贴心到没话说!

  黄贯中的体贴,连周慧敏男友倪震都公开佩服“忍功超强”!有

性感女神之称的朱茵其实性观念很保守,因笃信基督教不赞成婚前性行为,黄贯中尊重女友,也坦承两人“有爱无性”,笑言自己的音乐也因此愈来愈火爆。

  今年有好几对艺人结婚,当中包括Beyond成员黄家强,黄贯中去年7月曾表示与朱茵的婚期将近,不知道是否也会选择在今年把朱茵娶回家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