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无线艺人身价曝光 黎姿林保怡“卖声”最贵(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3:36 重庆时报
无线艺人身价曝光黎姿林保怡“卖声”最贵(图)

黎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综合消息 最新一期香港杂志《东方新地》独家取得一份秘密文件,爆出了无线当红艺人的身价。走埠登台的“卖声价”中,以黎姿林保怡最贵,各唱4首歌曲,两场演出就可各收入3.5万美元。换言之,每一首歌曲的“卖声价”约4000美元。

  汪明荃一集片酬6万

  不过,拍戏方面,最有身价的是阿姐汪明荃,一集收6万港元;其次是郑裕玲郭可盈和薛家燕,皆是每集5万港元。

  男星方面拍戏身价最旺的是“阿旺”郭晋安,一集的酬劳是6万港元,与阿姐汪明荃同价。有两位叫价5万港元一集的阿哥级艺人,分别是郑少秋和吴启华。

  黎姿身价涨9倍

  黎姿不但走埠登台身价不菲,连拍戏的酬劳也从一集5000港元飙到近4.5万港元。

  黎姿14岁入行,总算是媳妇熬成婆,拍《金枝欲孽》时,一集只拿5000港元。封后成功,身价飙到一集4.5万港元,只比无线的“镇台之宝”郑裕玲和薛家燕少了5000港元。而另一位人气女星佘诗曼一集片酬只有2.5万港元。

  林保怡有身价没人气

  比起影后黎姿,同凭《金枝欲孽》称帝的林保怡却是有身价没人气。虽然登台演出与黎姿的酬劳相同,但广告价却一跌再跌。据报道,林保怡对广告价很看重,坚持收35万港元以证明自己的市场魅力。不料,去年11月8日为某手表代言,原本要求6万港元,竟然被杀价到只有2万港元,外加一只价值1.3万港元的手表,难怪他脸上的笑容变得很牵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