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林志玲:爱情里我是小女人 情人节最想收获真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08:34 沈阳晚报
林志玲:爱情里我是小女人情人节最想收获真心
林志玲

  林志玲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身为名人谈恋爱实在不方便,现在甚至不出门,绯闻也越来越多,如果我能隐身该有多好……”问她最想收到什么情人节礼物?林志玲嗲笑说:“其实能见到对方,手牵手就很幸福了。‘永远的真心’是我最想收到的情人节礼物,虽然我不知如何去拥有,但当‘他’出现时,我就会知道了!”

  尽管林志玲自称单身,但她与言承旭等人的绯闻始终不曾间断。谈到以往

情人节
历,她透露:“我曾经有个男友,为了给我惊喜,亲自下厨做西餐给我吃,他煎香嫩牛排、搭配红酒,那滋味超浪漫,至今让我记忆犹新。当然我也有过心碎的情人节,那次是我刚跟男友分手后的第一个情人节,因为我已习惯了对方,所以一时无法抽身,还活在过去的世界里,一切以对方为中心,最后只能靠时间慢慢冲淡痛苦。”

  接着她解释:“爱情里,我是小女人,每次分手都很心痛;我从不曾向对方发火。最后当我体会到再忍耐对彼此都不好时,就会勇敢分手了。”“虽然‘我爱你’这类的话很甜蜜,但一想到工作完回家后就能看见对方,依偎在他身旁,所有压力都会一扫而空,那种‘有你真好’的感觉,才是最令我心动的。”(白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