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杨恭如上海过新年 狗年祝大家万事如意(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11:22 新浪娱乐
杨恭如上海过新年狗年祝大家万事如意(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杨恭如上海过新年狗年祝大家万事如意(组图)

杨恭如上海过新年狗年祝大家万事如意(组图)

  一直被称为不老玉女的杨恭如,今年的春节将在上海度过。1月7日生日那天在上海和同样漂亮的妈妈拿了“最亮丽家庭奖”的杨恭如认为这是生日最特别的礼物了。

  除夕到了,问她为什么选择在上海过春节。恭如说自己本来就是

上海人,加上今年上海的天气非常好,让怕冷的她决定在上海过个非常特别的春节,而且在上海还可以放烟花炮竹,很漂亮啊,很有过年的气氛。

  今年可以说是恭如的丰收年,一口气拍了三部大戏《美丽新天地》,《浴火凤凰》和《如果月亮有眼睛》,而她主演的戏《我的兄弟姐妹》,《风吹云动心不动》和《凤临阁》等等在各大电视台都取得了不俗的收视率。恭如的名字已经俨然成为了收视率的保证。而在影视频频露面的恭如也成为世界各个名牌的宠儿,cartier的巡回展览中,恭如的出现让顾客当场就订购两套价值百万的珠宝;肖邦赞助的卡雷拉斯独唱音乐会,也选择气质高贵优雅的杨恭如作为特别嘉宾。

  当然让大家最注意的还是她拍戏辛苦却依然保持青春亮丽的秘方。平时喜欢素面朝天,运动休闲的恭如笑着说,保持心情开朗是最大的秘诀。

  2006年才刚刚开始,恭如现在保持非常好的状态,在祝大家万事如意财源广进的同时。也希望自己能在狗年行大运,能拍到更多更好的作品献给大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