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狗年明星情路甜酸苦辣 郭富城:我要结婚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02:40 北京晨报

  

狗年明星情路甜酸苦辣郭富城:我要结婚了

  相比来看,陈慧琳算是幸福的一个,却又偏偏不急着出嫁。

  

狗年明星情路甜酸苦辣郭富城:我要结婚了

  郑伊健/梁咏琪

  

狗年明星情路甜酸苦辣郭富城:我要结婚了

  郭晋安/欧倩怡

  

狗年明星情路甜酸苦辣郭富城:我要结婚了

  汤姆·克鲁斯与女友

  

狗年明星情路甜酸苦辣郭富城:我要结婚了

  郭富城

  

狗年明星情路甜酸苦辣郭富城:我要结婚了

  林志玲

  

狗年明星情路甜酸苦辣郭富城:我要结婚了

  张柏芝

  明星也是人,也有七情六欲,只是因为有幸或是不幸走进了娱乐圈,使他们的感情问题成了关注的热点。今年是狗年,在一个被定下“双春兼闰月,结婚好时年”调子年份的开头,明星们在怎么“计算”一年的情路呢?

  疗伤的 梁咏琪 全家去日本

  刚刚与郑伊健分手的梁咏琪,在农历新年打开感情枷锁,飞往日本拍摄广告。难得有十多天的假期,梁咏琪便自掏腰包请妈妈和弟弟一同在当地共享天伦。

  启程到日本之前,梁咏琪一早向工作人员派开工利是,总共派了五位数字,相当阔绰。至于新年愿望,她表示最重要的是新的一年里大家都身体健康,心想事成,所有的事都顺顺利利!在日本放完大假后,她便会返回香港再度投入工作,除拍摄广告外,还会接拍电影,再次冲刺!

  另外,梁咏琪早前以一个崭新发型拍摄新一辑Fancl广告,她扮演一个魔法师,以一个淡紫色的瑰丽形象出现,令人眼前一亮。

  ●点评:最新的消息说,拆散郑伊健和梁咏琪的是郑的经纪人。娱乐圈,就是打碎牙咽进肚子的同时还要笑给你看。

  变卦的 郭晋安 爽约金字塔

  郭晋安终于决定结束恋爱长跑,腊月廿九晚上,他向传媒透露因女友欧倩怡喜爱埃及,所以密谋请她到当地旅游,并计划在金字塔下向她求婚。正当亲友都替二人高兴之际,却突然传来香港游客在埃及发生严重车祸,导致14人丧生的惨剧。事发之后郭晋安感慨万分,表示自己的事不重要,最紧要的是意外受伤的港人尽快康复。至于自己的求婚大计,他表示去不去埃及暂时还没定下来,有可能会重新计划。

  提到郭晋安的求婚计划,欧倩怡笑称不知,不过要谈及婚期,则要由双方家长决定。

  ●点评:天有不测风云,好人一生平安。

  平淡的 张柏芝:男人不如Fans

  张柏芝几乎每年新年都会与中国星的老板向华强夫妇赴美国拉斯维加斯登台,顺便过新年,今年也不例外。现时单身的她似乎对感情已看淡了,她希望今年物业能升值,希望自己的Fans愈来愈多,还称这样总好过有1000个男人。

  问柏芝想有桃花运吗?她坦言没想过,因为桃花不一定是异性缘,观众缘也是桃花的一种。不过,她称爸爸说过明星桃花比较多就等于人缘好和Fans多,所以她宁愿桃花在Fans那一边,这样的话就好过有1000个男人了。因为就算有1000个男人,她一下子也应付不了。她说:“Fans给我的感觉好过男人,在台上见到好多Fans我会很开心。”

  ●点评:张柏芝的这个观点其实是一句中国古谚的放大,“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

  倒霉的 阿汤哥:霉运双双降

  汤姆·克鲁斯与怀孕女友凯蒂·霍尔姆斯原定在去年圣诞节举行婚礼,但后来又改期延至今年年底。据说原因是凯蒂的律师爸爸敲竹杠,要求汤姆·克鲁斯先付上2000万美元“礼金”。

  没娶到美人不算,阿汤哥还交上了“霉运”:一年一度的电影金酸莓奖日前公布提名名单,他及凯蒂双双入围。

  过去曾经得过金酸莓奖的阿汤哥,凭借去年在《世界大战》中的演出,令他再得到最烂男主角提名。阿汤哥的未婚妻凯蒂则凭借《蝙蝠侠-侠影之谜》获得最烂女配角提名。阿汤哥和凯蒂还入围另一新设的奖项“——最令人讨厌的小报人物”。

  ●点评:和未婚妻一起捧起金酸莓奖的一刻,阿汤哥的心情就像一句曾经风靡的烂歌:“酸酸甜甜就是我”。

  猴急的 郭富城:我要结婚了

  正值狗年双春兼闰月,是嫁娶的好年头,圈中已有多位艺人宣布结婚,去年底被传媒拍得以战车接载美女的郭富城看来亦有冲动,日前,他在出席一个庆新年活动时说:“我的年龄也不小了,谈恋爱结婚都是很正常的事,如果有,绝对不会介意公开恋情!”郭富城承认自己属于“爱你在心口难开”的类型,曾经有不少段感情也由此化作一江春水。今年,城城决定主动出击,因为有算命先生暗示他:“你属蛇,狗年旺桃花。”他的目标是“眼睛大嘴巴小,体型健康就好”的适龄女青年;至于时间,这位老天王多少有点迫不及待:“情人节(2月14日)出现,然后闪电结婚。”

  ●点评:天王就是天王,他永远能盖住地虎。两个星期,人家就有把握搞定一个,确实厉害。

  沉着的 陈慧琳 再等两三年

  陈慧琳日前在接受某电台采访时,自爆男友刘建豪的母亲在今年1月1日向自己催婚。稍后又有杂志爆料说,Kelly正在到处查询婚宴资料,大有狗年不嫁誓不休的味道。

  事实如此吗?Kelly的经理人钟珍给出了否定的答案:“Kelly只是陪朋友去询问婚宴的情况,结婚的是她的朋友,Kelly要当伴娘。”

  由于当事人已经在大年初二和男友一起飞往欧洲度假,钟珍替他们公布了一个看起来比较遥远的婚期:再搏杀两三年才考虑结婚。

  ●点评:情长路更长,在比6月天变得还快的娱乐圈,两三年基本等于遥遥无期。

  算命的 林志玲 真命天子今年出现

  狗年伊始,台湾著名的“命理”大师李玉?给艺人们做了一个狗年预测,结果是,林志玲今年桃花运最旺,估计她的真命天子将在年内出现。

  李“大师”的推测是这样的:林志玲今年工作运势依旧旺盛,第一名模的地位将不会被动摇。在感情方面,桃花不断,堪称今年的最佳桃花女,虽然结婚还时机未到,但会有真命天子出现,恋情也将公开而明朗。

  ●点评:可怜那些港台的八卦记者,“大师”的几句戏言会逼得他们一狗年都不踏实。王尚/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