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小S产前辣妹变产后辣妈 穿调整型内衣除妊娠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9:24 中国新闻网

  

小S产前辣妹变产后辣妈穿调整型内衣除妊娠纹
小S在订婚典礼上与未婚夫许雅钧激情舌吻

  中新网2月5日电 小S产前是辣妹,产后自然要走辣妈路线,产妇天敌是妊娠纹,为了抗纹,小S也是做足功夫,除了产前天天抹除纹霜,产后的秘诀就是天天穿调整型内衣!据台湾媒体报道,前天她老公Mike还骄傲的说:“她穿了调整型内衣,现在身上一条纹都没有!我们两个都很开心唷!”

  前晚,小S老公Mike步出坐月子中心准备外出,一身轻便的他,看到记者便猛笑打招呼,他说小S当晚胃口大好,豪华坐月子大餐马上就吃光光!一时嘴馋,还吩咐他跑腿买外食,想到很久没吃快餐,她还跟他指名一定要吃

麦当劳

  老婆的话最重要,到了麦当劳,他帮小S点了爱吃的

苹果派,自己则买了咖啡,记者询问小S坐月子情况,Mike说小S是个有爱心的妈妈,每天都对许俏妞讲话,“许俏妞”集三千宠爱于一身,过年拿了十几个红包,粗估至少五万元新台币以上,其中以爷爷和奶奶的红包金额最高。

  不但讲起女儿很满意,Mike还主动爆料小S产后养生得宜,除了气色好,他还开心的说:“小S真的很难得,产后肚子渐消,我们才发现,她身上连一条妊娠纹都没有哩!”他还说夫妻俩每天都会对着镜子看,越看越觉得骄傲。

  Mike还主动跟记者分享小S的抗纹秘诀,他说老婆很有毅力,产前勤抹除纹霜,产后她每天都穿调整型内衣,穿一整天都没休息,生产后就持续穿着,现在除了没妊娠纹,连肚子都消得快!

  据悉,这款调整型内衣除了价钱贵之外,必须事先量身订做,该内衣的效果不错,除了可以保护因剖腹生产的伤口不致裂开,还可以雕塑腰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