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007导演李-塔玛霍利男扮女装卖淫被捕(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02:45 北京晨报
007导演李-塔玛霍利男扮女装卖淫被捕(附图)
007导演李-塔玛霍利(左三)

  晨报综合消息 《夕阳武士》和《007之择日再死》的导演李·塔玛霍利在上月早些时候因为公开卖淫被洛杉矶警局逮捕。1月8日晚,李·塔玛霍利打扮成妖艳的女子在洛杉矶街头主动和一名车主搭讪,要求提供有偿色情服务,没想到该车主恰好是名便衣警察,塔玛霍利当场被捕。塔玛霍利受到“主动从事卖淫活动”和“同意从事卖淫活动”两项罪名的指控,如果两项指控均成立,塔玛霍利将被判6个月监禁加1000美元罚款。目前,塔玛霍利已获保释。他将于本月24日出庭受审。

  据洛杉矶警局透露,塔玛霍利当晚头戴黑色假发,身穿露肩短裙在洛杉矶的圣塔·莫尼卡街区来回游荡,那里是洛杉矶著名的非法赌博和卖淫活动集中地。1月8日那天,洛杉矶警局正在该街区搞扫黄打非,塔玛霍利正好撞上了枪口。据洛杉矶警局反映,在这条街区上总是能够逮到犯事的好莱坞明星。1995年的休·格兰特召妓事件就发生在这里。

  另据李·塔玛霍利洛杉矶的一位朋友称,塔玛霍利的私生活一向放荡,这是圈内众所周知的秘密。这位朋友说:“他要是因为性侵犯被逮捕,我们一点都不会惊讶。但玩这种男扮女装实在太令人震惊了,因为他从没表示过对男性有‘性趣’”。(杨莲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