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柏芝与陈小春返港玩“时间差”躲记者(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0:56 东方早报
张柏芝与陈小春返港玩“时间差”躲记者(组图)

扬言去购物的张柏芝果然大包小包率先出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上个月,张柏芝陈小春来上海宣传新片《购物狂》时,曾提及新年要一起前往美国拉斯维加斯登台表演。不过,昨日返回香港的张柏芝却没有了当时宣布这一过年计划的大方,不仅与同机返回的陈小春相隔25分钟走出机场,面对媒体镜头更是一脸不悦。

  同一家公司的张柏芝与陈小春,新年期间,被安排一起前往美国拉斯维加斯进行表演。曾经传出绯闻的两人,此次一同过年,难免被加诸多种猜疑。上月沪上宣传《购物狂》期间,张柏芝在被问及新年计划时,曾透露这一行程。当时,面对记者颇有深意的嘘声,张柏芝非常大方地表示:“这都是公司的安排,不过我倒是可以趁机去购物了。”

  不过,昨日返回香港的张柏芝,不知是旅途疲劳,还是此行不顺利,在遇到守候在机场的记者时,一脸的不悦表情。戴着耳机的她,对记者的提问一律保持沉默,不做任何回应。一路埋头推着行李车的张柏芝,为了躲避媒体的镜头,大步流星地一路冲向机场外早已守候的保姆车。上车后,她随即拉上窗帘,拒绝记者照相。

张柏芝与陈小春返港玩“时间差”躲记者(组图)
陈小春则两手空空尾随而出

  搭乘同一班飞机的陈小春,则比张柏芝足足迟了25分钟才出现在媒体视线中。起初对记者的镜头还有所抗拒,不过陈小春的心情显然还算不错,最终非常礼貌地向在场记者道贺了一句“恭喜发财”后坐车离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