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黄子佼Selina同游大阪遭目击 称只是好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1:12 中国新闻网
黄子佼Selina同游大阪遭目击称只是好友(图)
黄子佼昨天不谈Selina,专心主持活动。

  中新网2月6日电 连着两年开春,黄子佼都传出绯闻!去年过年后一开工,黄子佼暗恋杨丞琳一事浮上台面,最后两人连朋友都做不成,今年佼佼和Selina同游大阪,虽称是好友,但两人是否为一对,仍引人联想。

  据台湾媒体报道,过年前,佼佼不否认的确有几个对象,但他坚称“拍到才认”,如今,与Selina一家人到日本旅游,许多观光客亲眼目睹,是否印证年前的话,Selina是他
的真命天女?昨天下午回台后,黄子佼手机关机,不接电话,放好行李立刻赶到平溪主持放天灯的活动,身旁的宣传也以“佼哥要多休息,准备活动主持的内容”为由,婉拒采访。

  不过,对于媒体猛追,佼佼无奈表示:“和Selina就是好朋友啊!我实在不知道要说什么。”不仅如此,对出游的新闻,佼佼也早有预感,他说:“在当地遇到很多观光客,大家都要拍照,我们都OK啊!那时就知道媒体一定会报导,反正,我们是朋友,坦荡荡的。”昨晚活动结束,佼佼对此事透过简讯表示:“深刻体会全民狗仔时代来临。”

  黄子佼轻松解释,不过,与Selina出游仍疑点多多!当年,佼佼与阿宝同游日本便传出恋情,回台后,佼佼打死不认,最后还是被拍到照片。而佼佼和前两任女友的妈妈,一个没出游,另一个则是玩得不愉快,让佼佼常自叹与长辈互动不佳。这次,佼佼却义务当Selina一家人的导游,还帮忙提东西,足见与Selina交情匪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