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一返港急切回"爱巢" 张柏芝和老外男友复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08:30 中国新闻网
一返港急切回"爱巢"张柏芝和老外男友复合(图)
张柏芝一回香港就迫不及待去找老外男友

  女星张柏芝绯闻不断,她与老外男友Jeroen的恋情分分合合,让人看不清。上月中张柏芝才刚宣布两人分手,但在小年夜时,她却与对方吃起“团圆饭”,昨天她更在Jeroen家里迎接爸爸、弟弟,共度新年,看来两人似乎又复合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过年前张柏芝和Jeroen共餐,还被人发现走在街上有说有笑,并
进入男方家中过夜。过年期间张柏芝人在拉斯维加斯,但前天一回香港就迫不及待回到位于跑马地的"爱巢"家中,过起甜蜜的两人生活。

  一向重视家庭生活的张柏芝,既想与家人共享天伦之乐,又舍不得离开男友Jeroen,于是在昨天下午安排父亲和弟弟与男友碰面。尽管Jeroen的住处离张柏芝的父亲家距离颇远,但她的父亲还是在昨天下午开车前往Jeroen家,没多久张柏芝从男友家走出来,亲自迎接父亲和弟弟上楼。

  张柏芝的弟弟停留十几分钟后即开车离去,而他们的座车则停在Jeroen住处停车场,显见双方关系不错。

  张柏芝在元月中旬曾公开表示已和老外男友Jeroen分手,外界还一度传出她跟谢霆锋可能旧情复燃。最近张柏芝与谢霆锋主演的陈凯歌电影“无极”将应邀在柏林影展观摩,但张柏芝因为要宣传新片“野蛮秘籍”不克前往,谢霆锋也婉拒出席,只能靠陈凯歌与韩星张东健撑场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2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