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杰伦蔡依林又“住”一起? 周侯恋受考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01:20 东方早报
  
周杰伦蔡依林又“住”一起?周侯恋受考验(图)
周杰伦蔡依林
  
周杰伦蔡依林又“住”一起?周侯恋受考验(图)
周杰伦和侯佩岑

  侯佩岑为维系“周侯恋”展开的“恋情保卫战之人间蒸发”计划,昨日出现重大考验。前晚,蔡依林悄悄从意大利飞抵日本,准备在日本逗留四五天,周杰伦结束演唱会后也决定继续留在日本呆到10日,有消息说两人入住同一家酒店,“双J恋”是否会因此上演大复活?人在台湾的侯佩岑是否会急赴日本扳回一城?一场错综复杂的爱情故事正热烈上演。

  侯佩岑:绝不分手

  曝光满一周年的“周侯恋”,从开始就一再遭逢被各界唱衰的命运。据周杰伦的朋友透露,周侯恋情并不受大环境的“衰气”影响,两人个性上的极大差异,才是让情海不断起波澜的主因。据了解,侯佩岑虽然外型柔弱,个性却好强,她对爱情的强烈占有欲,对照起周董的艺术家般的浪漫爱情观,落差很大。去年底,周侯感情荡到谷底。侯佩岑向友人透露,不论外界如何企图拆散,她绝不会跟周董分手,斩钉截铁的语气,跟她平日小女人的态度大相径庭。

  周杰伦:绝不说分手

  而周杰伦在感情上十分“保守”,宁愿用失踪的方式疏远,也不愿当坏人说出“分手”两个字。所以只要周杰伦一天不说分手,侯佩岑就以不变应万变。

  为此,侯佩岑展开盯梢战术,这招保卫战果然也有用。今年周杰伦1月18日生日时,周侯感情已恢复正常,侯佩岑还专程从国外赶回。不过,蔡依林与周杰伦虽然分手,但仍然牵绊不断,两人除了有不少共同的朋友,身为一线艺人,在各大颁奖礼上也难免会碰头,所以“双J”复合的消息一直甚嚣尘上。

  周侯“两地分居”

  “人间蒸发”十多天的侯佩岑,前晚已经证实春节期间在台湾陪妈妈逛街,母女俩难得拥有清闲独处的私人年假,打破外传侯佩岑已悄悄搭机赴日看男友

演唱会的揣测。不过当时侯佩岑不知Jolin到了日本。随着昨天Jolin抵达日本的消息曝光以后,也传出侯佩岑准备要飞赴东京,准备全程监督情郎。毕竟,周杰伦有“前科”,2001年底他和Jolin同住新宿小田急?店被狗仔抓到,“双J恋”因而曝光。

  至于男主角,昨天也在接受台湾媒体采访时,透露对去年周侯恋曝光地代官山的怀念:“若有时间,我会去啦!”,不过他不愿表示谁会伴游。而周杰伦的妈妈叶惠美和外婆也在日本疯狂购物,被驻守日本的台湾记者也堵个正着,问及有无替儿子的女友侯佩岑买礼物?一听到“侯佩岑”三字,叶惠美傻眼,赶紧摇手:“没有!”还透露侯佩岑不会来日本。

  2005年2月

  “周侯恋”见光后,蔡依林首次公开露脸,没有否认“双J恋”真假,只表示:“我们一直是很好的朋友。曾经很陌生,曾经很要好,朋友间的关系很微妙,不是三言两语可形容的。”

  2005年6月

  周杰伦蔡依林同在台北京华城宣传新片和新专辑时,突然异口同声互赞对方很会演戏。第一次传“双J恋”旧情复燃。

  2005年8月

  周杰伦蔡依林坦承平时有短信联络。

  2005年10月

  周杰伦从广州追到上海,一路和蔡依林同台作秀。

  2005年11月

  周杰伦蔡依林同时参加内地演唱会,两人大方下榻同一饭店,不过双方公司都以同行还有罗志祥做挡箭牌,称他分别陪Jolin和周董打牌和打电玩。

  2006年1月

  香港华语榜中榜颁奖礼上,周董不只见到蔡依林,两人还有说有笑。周杰伦生日当天,蔡依林祝贺他生日快乐,对着镜头态度大方。骆俊澎/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