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梁咏琪日本开心过新年 好友透露分手内幕(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07:46 华商晨报
梁咏琪日本开心过新年好友透露分手内幕(附图)
梁咏琪在日本玩得很开心

  晨报讯(记者陶毅) 在与郑伊健结束七年的感情后,日前梁咏琪前往日本拍摄广告,工作之余也不忘与好友在日本京都度过新年。昨日,梁咏琪好友透露,其实两人的分手主导权并不在梁咏琪手中,梁咏琪是被动接受分手事实的。而郑伊健的身边好友也表示是郑伊健硬下心来说的分手。

  好友称是梁咏琪被甩

  虽然梁咏琪与郑伊健已经分手了,但外界对他们的分手传言却一直没断。比如女方逼婚失败、男方移情旧爱邵美琪、金钱原因等,这些方面都成了外界猜测他们分手的焦点。昨日,梁咏琪的好友终于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替梁咏琪站出来向媒体大吐苦水:“其实梁咏琪在最近承受了很多的压力,分手的版本也是各式各样。但肯定的是,梁咏琪在分手事件上,一直是被动的角色。分手后的梁咏琪仍为情所困,明显比平常内向了许多,如果你们看到她那么难过的样子,就不会说她嫌弃郑伊健不上进了。”

  其实,梁咏琪在行动上一直是想积极地挽回这段情,在分手后的日子里,她经常主动发送短信给伊健,希望对方可以心软再度复合。在新年期间,她还曾经发出一个“你还爱我吗?”的短信给伊健,可惜一直没有得到对方的回复。

  而伊健身边好友日前则表示:“郑伊健在分手的事情上已经思考了很久,因为两个人的性格不合,所以勉强在一起也是煎熬。所以郑伊健便硬下心来分手,不希望两人再拖拖拉拉的,而且还影响两个人的事业。”

  赴伦敦为新专辑充电

  尽管七年的感情付之东流,但梁咏琪仍然没有放弃手头的工作,日前,她还前往日本为某手表品牌拍摄广告。因为刚巧赶上农历新年,GiGi也顺便留在日本度假。日本京都的美景令梁咏琪赞不绝口,再加上广告拍档玉木宏热心地为她介绍当地的甜点

美食,更是令梁咏琪感动不已。第一次到京都的她还特意到访了当地最有名的清水寺和金阁寺,在金阁寺祈愿时,梁咏琪选了一支健康平安的蜡烛,她希望身边的人都能够平平安安。

  在日本的假期结束后,梁咏琪独自前赴英国伦敦。她要在伦敦学习一个月,为即将发行的国语及粤语专辑作准备。现在,她一星期上三堂歌唱课程,外加其他肢体舞蹈课程,她还定时去做瑜伽等增加心肺功能的运动,为的就是在日后录音时能有更好的表现。

  多年近视矫正成功

  昨日,梁咏琪在伦敦做出了一个重大的决定,那就是去做近视矫正手术。原来,梁咏琪有做近视矫正手术的想法已经很久了,但因为工作关系几乎需要天天化妆,无法达到手术要求的10天不得化妆。在伦敦进修这段期间,梁咏琪正好可以不施脂粉,所以选择此时做近视矫正手术正合适。不过据了解,梁咏琪在手术前仍被吓得花容失色,还好,手术一切顺利,她也打电话向家人和朋友报了平安。如今,终于摆脱了多年的近视,梁咏琪在开心之余,淡然地表示以后的感情一切随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