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林志玲公主梦成真 乔迁入新居坐拥梦幻大床(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10:36 中国新闻网
林志玲公主梦成真乔迁入新居坐拥梦幻大床(图)
林志玲烧金元宝,期许今年能赚大钱

  中新网2月8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凯渥模特儿公司昨举行开工典礼,老板洪伟明领着旗下男女模特儿进行大团拜;林志玲一脸喜气,足蹬10公分高马靴许愿,除了期许身体健康,再过3、4个月后,她即将乔迁入新居,并实现坐拥公主大床的梦幻滋味。

  去年因落马受伤,林志玲将近大半年无法工作,收入是否大幅减少?她说:“其实
还好耶,很多工作都是原本就签好的,这段期间都已履行得差不多。”过年期间,她与家人一起回台南过年,发红包重担一肩挑,她笑说:“很多堂弟都已8、9年没见,当然要多包一些,算一下,前后大致包了30几包吧。”至于数字多少?她笑得神秘:“实际数字不能讲,差不多有6位数吧。”

  过年期间笃信穿红内衣沾喜,林志玲一口气买了近十套新内衣,从除夕穿到初九,她笑说:“我收集了上百套内衣,尤其一看到可爱的内衣,我就受不了。”今年中即将乔迁入新屋,最近妈妈吴慈美忙着新屋监工,林志玲只负责开支审核与设计,她说:“装潢的木头几乎是我一手挑选,我偏好浪漫氛围,尤其期待在房间摆一个像公主般大床,上面得挂着白色蕾丝垂布,那是我的梦想,好希望能够成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9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