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黎明扮“鸭”当街小便 自评感觉自然不夸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15:41 中国新闻网
黎明扮“鸭”当街小便自评感觉自然不夸张(图)
黎明为演艺事业豁出去了

  中新网2月8日电 黎明卸下天王姿态,扮“鸭”还当街小便,盼再创演艺新高峰!据台湾媒体报道,凭电影“三更之回家”拿下金马影帝后,黎明就苦思如何在演技上更上一层楼,正巧刘伟强监制,麦兆辉、庄文强执导的影片“情义我心知”找上他,饰演一名流落东京的弱智青年,被好友杜汶泽骗去当牛郎,挑战度极高,黎明决定给自己机会试一试,期待再创演艺新高峰。

  导演麦兆辉坦言,黎明在片中从没顾忌过自己的形象,也没有介意过演任何一场戏分,当导演要求他拍摄当街小便的镜头时,他竟然一口就答应了,让他很意外。

  黎明认为,诠释弱智最大困难就是“怎么样可以演得自然不夸张”,电影开拍前,他也特地和弱智人士接触,了解他们的思考和心理状态,发现他们没有烦恼,比任何人都要快乐。

  被问及如何突破演技和得奖的野心时,黎明表示,在诠释弱智的角色时,最怕的是演得很夸张,但也最容易演得夸张。

  他很庆幸在看了完成的作品后,觉得自己没有夸张演出,“感觉很自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