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杰伦否认贬低歌迷 发表声明澄清传闻(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12:07 京华时报
周杰伦否认贬低歌迷发表声明澄清传闻(附图)

周杰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赵璐苹)针对炒得越来越凶的“周杰伦贬低内地歌迷”传闻,昨天,周杰伦所属的阿尔发唱片公司发表声明称,《周杰伦遭遇信任危机,贬低歌迷引轩然大波》一文所述的时间地点全为虚构,周杰伦本人表示从未发表过贬低内地歌迷的言论。阿尔发唱片称,将通过法律程序对刊载该文的《劳动报》予以追究。

  2月5日,《劳动报》刊登了一篇名为《周杰伦遭遇信任危机,贬低歌迷引轩然大波》的
文章。文中称,周杰伦日前在接受凤凰卫视记者采访时,谈及对大陆疯狂追星族的感受:“大陆的歌迷素质很低,只会跟风,好像一棵墙头草,他们根本不懂我的音乐。”“我根本不喜欢来大陆,但是公司安排好了,我也没有办法。”此文一出,内地歌迷一片哗然。

  2月6日,凤凰卫视的《娱乐风暴》栏目对此事进行了辟谣。凤凰卫视相关记者非常明确地证实,周杰伦从未说过上述言论。有消息称周杰伦的那番话来自《名人面对面》,也被证实是假的。在阿尔发唱片公司的宣传统筹、周杰伦经纪人分别对此传闻做出否定回应后,阿尔发唱片公司昨天正式发表了声明。阿尔发唱片对旗下爱将周杰伦遭遇此番事故表现得格外气愤,他们指出,《劳动报》刊载的报道中说:“周杰伦于日前参加完‘百事风云榜’后,接受凤凰卫视专访发表了上述言论。”但2006年“百事风云榜”尚未举办,2005年的“百事风云榜”已于当年3月20日在北京举办,若真有此事,早就被媒体广泛报道了,不可能等到近一年后才传出来。而且事情至今完全没有任何影音资料作为证明,“撰文者以艺人未说之言论恶意栽赃,无中生有”。

  声明还情真意切地表示,周杰伦之所以有今日的成就,“承蒙两岸三地的歌迷朋友一路上的支持与鼓励”,“杰伦本人除了多次在各种公开场合感谢歌迷朋友外,更是将歌迷朋友的支持谨记于心,战战兢兢地要以更好的音乐作品回馈歌迷”。阿尔发唱片称,针对刊登该文的报纸及该文的撰写者,他们将通过法律程序予以追究,以捍卫因该不实报道而造成的损失。《劳动报》暂未对该事件做出回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