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郑伊健39岁腰部肥肉显眼 晒日光浴大方露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08:38 中国新闻网
郑伊健39岁腰部肥肉显眼晒日光浴大方露臀(图)
伊面与发型师相约做日光浴,换上保守型黑泳裤

  中新网2月10日电 与梁咏琪(Gigi)分手后,郑伊健(伊面)单身生活乐逍遥,他利用在泰国拍摄电视剧《咸蛋超人》空档,在饭店泳池晒太阳。据香港某杂志报道,三十九岁的他已非昔日演《古惑仔》时的精实身材,不难发现中年发福的征兆,腰部肥肉尤其显眼但雄风仍在。

  据报导,伊面上周日没开工,便与发型师相约做日光浴,换上保守型黑泳裤,他躺
在沙滩椅上不断反身、提脚,希望把肤色晒匀,即便旁人走来走去,他亦大方撩起泳裤边,自制成

丁字裤大方露臀,努力想让屁屁晒得更出色。他干晒一个多小时,始终没下水游泳,虽然泳池边不少比基尼美女路过,他连正眼也没瞧,一直与发型师闲聊。

  毕竟快四十岁了,他起身穿回衣服准备离开时,不难发现中年发福的征兆,腰部肥肉尤其显眼,屁股也有下垂的迹象,还好当年拍《古惑仔》扮陈浩南的六块腹肌隐约犹在。

  他在泰国忙拍戏,旧爱Gigi则在过年前去日本拍广告,Gigi还顺便带家人到京都游玩,更在清水寺求姻缘,之后飞往英国进修唱歌及跳舞课程并矫正近视,三月返港复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