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谭咏麟酒后胡言 扬言要刘德华公开老婆身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9:22 新浪娱乐
谭咏麟酒后胡言扬言要刘德华公开老婆身份(图)

谭咏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传39岁朱丽倩为刘德华求子 庙里留下祈福表(图)

  刘德华为音乐会排舞 笑对“求子”传闻(组图)

  为新片六天暴肥28磅

  为配合新戏角色,谭咏麟欲增肥50磅,6日急增28磅后,感到呼吸困难受不了而投降。前晚谭咏麟相约好友春茗,酒后扬言叫刘德华公开“老婆”朱丽倩身份。

  前晚谭咏麟摆了两桌吃火锅,他风骚地满场飞,席间又干烈酒又吃蚝,并高兴地宣称摆放在他办公室的铁树开了花,这是它第八次开花,上次是我和李克勤开“左麟右李演唱会”的时候,今年又开花,预示香港大吉大利!

  几日不见,谭咏麟身形胖了许多,对此他透露是为艺术牺牲,导演话《左麟右李》里面他要演大胖子,叫他即时胖50磅,他用了6天胖了28磅之后,开始喘不过气,受不了要停。他现在是178磅,肚子和臀部都胖了,导演说可以了,但要保持住5个月。

  谭咏麟扬言叫刘德华公开老婆身份

  谭咏麟两杯进肚,开始语无伦次,竟扬言叫刘德华公开“老婆”朱丽倩身份。

  早前他扬言要传授李克勤生仔绝招“倒挂金钟”,另一边刘德华笑称也要跟他学这招,醉醺醺的谭咏麟前晚表示刘德华很有潜质也是时候学这招!(但刘德华说要你承认有个儿子,才可以证明这招灵验。)对此,谭咏麟称他从来都没否认过,对于传言刘德华拜蛇神求生儿子,谭咏麟笑称这个社会很开放,叫刘德华带老婆出来都不要紧,他带老婆出来,自己带儿子出来,别人怎么想怎么讲都无所谓。苗菲/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5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