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关淑怡被负面报道伤害十年 彻底为自己平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08:02 新浪娱乐
关淑怡被负面报道伤害十年彻底为自己平反(图)

关淑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关淑怡前晚约见传媒,为十年来的负面新闻作出彻底澄清,她直指诽谤她的报道统统是靠捏造事实来冤枉她,令她忍无可忍!面对不绝的负面传闻,她坦言感到莫大压力,更曾失眠与伤心!

  束着马尾的关淑怡首先表示这十年来,有关她的报道一边倒是负面的,我没响应不代表就是事实,现在她觉得这些新闻要到此为止!她认为负面报道统统是冤枉了她,她声称自
己工作很认真,认识她的人都知道她做事很有交代,这些错误传闻直接影响了她的专业操守,对她造成很大伤害!另外说她做事恍惚,神经质,全部都是诽谤!她表示会保留追究权利。她承认报道影响心情,令外界质疑她的性格,说她出尔反尔……最后她说,她关淑怡对音乐、歌迷、传媒都问心无愧!

  否认接工作出尔反尔

  关淑仪承认压力很大,问她为何忍耐到今天才作出澄清,她表示自己为人低调也包容传媒,以为清者自清。她现在只想唱歌,谁知传闻又跟着来了,并不是传得久的就是事实。她声称自己喜欢喝茶、听歌,兴之所至哼几句享受一下都很正常,不可以这样就说她精神恍惚!

  对于被指李克勤

演唱会她答应了最后没去,关淑仪肯定地表示李克勤演唱会方面和我公司接触过,但她没有答应,也没有收过任何通告,如果有,她一定出场。当年也传她答应去黄耀明演唱会后失踪,她当年没有澄清,是因为她不是歌手,但现在她签了唱片公司,必须要澄清!另外她的演唱会已筹备得如火如荼,有指票房一般,但关淑仪轻松表示认识她的人都会知道她无论如何都会尽力去做,更扬言必定会准时开场。

  坚拒透露儿子生父

  事虽如此,关淑怡幸好有不少知心好友安慰她,但她表示面对闲言闲语时,真是很伤心。她有诚意做个好歌手,为什么要她来随这些事?希望大家明白她的处境!她强调从没退休,只是休息,当年因为私人理由休息,其实大家都知道她是要生孩子。自从生完孩子之后,就得面对很多舆论揣测。而至于儿子的生父是谁,她坚拒回答,只是叹了口气后说:“当喜欢一个人,不需要成天挂在嘴边。”最后她表示她和儿子的私人事都不会说。苗菲/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