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钟丽缇丈夫三年前旧案重翻 月底返港报到(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09:19 中国新闻网
钟丽缇丈夫三年前旧案重翻月底返港报到(附图)
钟丽缇丈夫Jon月底要为刑事案来港报到

  中新网2月13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钟丽缇丈夫Jon因涉及2002年一宗刑事毁坏案,前日下午在香港机场离境大堂准备与钟丽缇出发赴北京时,被警员带走调查,最后获保释,赶及原定班机离港,月底要返港报到。

  事件发生于2002年9月,当时钟丽缇与丈夫被一名周刊记者追访至愉景湾寓所,期间怀疑发生争执,记者报称头部受伤及相机损坏,案件交由警方调查。据悉,事后警方未能联络
Jon,令案件呈停滞状态。直至前日警方得悉Jon离港,便前往邀请协助调查。

  与记者有些争拗

  钟丽缇昨日接受商台某节目长途电话访问时称,事件3年多前发生,她以为已结束,想不到会如此。回忆事发时,她回家见到记者追访还礼貌地与对方打招呼,之后Jon叫记者走,但该记者仍不停拍照,于是大家有些争拗,但想不到对方竟说Jon打他又拍到伤口流血照像,以及报称相机损坏。之后Jon不在港,所以未能协助调查,事件一直未有下文。

  钟丽缇说:“见到警员我也吓一跳,但警员都很帮忙,带Jon往调查15分钟便让他上机,月底再返港报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2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