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甄妮曝娱乐圈黑暗面: 女歌星耍手段抢歌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0:36 大洋网
甄妮曝娱乐圈黑暗面:女歌星耍手段抢歌唱(图)

甄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有“巨肺歌后”之称的实力唱将甄妮,前晚在新加坡博览中心开唱,吸引了7000名歌迷前去捧场,全场爆满。甄妮一出场就先来一轮爆料,大吐她内心里多年来的不满。

  甄妮说,她17岁出道,演唱过许多电影主题曲,可是其中一首原本由她主唱的电影主题曲《枫叶情》,却被人抢走了。“当时我已经为电影配唱了,可是当电影放映时,播放出来的主题曲,却变成另一个女人的声音!” 甄妮说,当时她忙着读书,年纪轻,根本不懂
得要送礼这一套,就这样被人耍手段给抢走了主题曲。 “可见呀,不管是以前或现在,(娱乐圈)都是那么的黑暗,可是我认为,只要是有本事的人就能站到今天,没本事的话,早就没有了!” 甄妮话一说完,立即引来台下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表示对她的支持。

  为了证明自己确实是电影主题曲的原唱人,甄妮在演唱《枫叶情》,还在台上的大荧光幕上,放映这部电影的片段,原来甄妮也有参与电影的演出,与女主角林青霞和男主角邓光荣有对手戏。 在演唱完《枫叶情》后,甄妮还意犹未尽,再进一步说明:“几十年来,这件事造成的话题不断,播放电影(片段)是要证明这部戏是我演的,因为通常电影主题曲是谁演就谁来唱。” 看来这起“电影主题曲之争”是甄妮的“心头恨”,虽然事隔那么多年,她仍然耿耿于怀,不吐不快。

  走红歌坛多年原因:流产4次 只好再出来工作

  甄妮说,她能走红歌坛30几年,是因为她曾经流产多达4次。甄妮说,她17岁就出道,很快就走红,可是当年她和傅声热恋不到两年就结婚。“我不到21岁就吵着要结婚,婚后我很想要有小孩当妈妈,所以很积极的怀孕,可是一连流产4次都不成功,我只好又出来工作,唱红了很多电视主题曲,那是1977年到1978年的事,不知道你们出世了没有?”甄妮的幽默,引起哄堂。

  谈到傅声,甄妮感触良深:“大家都知道我有个很好很好的老公,有过就算了,曾经拥有过,我很想念他,他永远都在我身边……” 气氛顿时变得有点伤感,不过甄妮语气一转:“有灵异人士常常告诉我,他(傅声)就在我旁边,你们有没有看到?”把观众给惹笑了。

  甄妮说,在她眼中,傅声是个帅哥,他走了,她再也看不上其他男人,她目前是跟念大学的女儿相依为命。甄妮至今仍不对外透露女儿的亲生父亲是谁,她说,只要她自己知道就行了,没有必要对任何人交代。

  为证明自己还年轻 带观众唱《老鼠爱大米》

  甄妮演唱会爆满,7000名观众有超过九成是中年以上的歌迷,有不少银发族夫妻,手牵手结伴看演出,感觉非常温馨。

  甄妮在台上大方的公开她的年龄,今年53岁的她,看起来仍然风韵十足,她还笑称,自己是当晚全场最年轻的女人,因为台下坐着的都是60几岁的观众。

  “很多人说我是60几岁的老歌星了,无所谓,年龄并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要懂得update自己,所以今天我要唱一首年轻人的歌。”

  当甄妮唱起《老鼠爱大米》这首时下年轻人喜爱的流行歌曲时,令人感到惊讶的是,台下的中年歌迷纷纷拍掌合唱,显示我们的aunty和uncle,心境都很年轻,都懂得update自己。

  演唱会没特别嘉宾 独撑近3小时32首歌

  演唱会在晚上8时15分准时开场,甄妮带来多首脍炙人口的老歌,包括《海誓山盟》、《东方之珠》、《今天不回家》、《热情的沙漠》、《往事只能回味》、《海上花》等等,甄妮一共换了5套衣服,都是低胸晚礼服,虽然年过50,可是身材仍然保养得很好。

  甄妮说,她为了这次的唱演唱会瘦了一圈,衣服都变成大一号,她好担心会穿帮,还提醒观众要拿好相机,拍下她穿帮的照片。

  很多人以为中年观众不像年轻歌迷追偶像那样狂热,所以演唱会肯定热闹不起来,事实刚好相反,虽然台下没有手持荧光的观众,也没有人呐喊“我爱你”,可是掌声却不断,当一首首让人回味无穷的老歌一响起,观众马上报以热烈的掌声,毫无冷场。

  尤其是当甄妮演唱《梅兰梅兰我爱你》时,她走下台与观众互动,只要跟她合唱,就能拿到她的CD或签名照,场面顿时欢腾起来。

  许多阿婆和阿伯级的歌迷,顾不得五音不全,纷纷对着麦克风与甄妮对唱,坐在后面的观众也纷纷涌上前,主办商得出动多名工作人员维持秩序,场面非常热闹,把演唱会的热潮炒到最高点。

  演唱会没有安排特别嘉宾,甄妮在换衣服时,是播放她参与演出或主唱的电影片段,让人看到林青霞当红的迷人风采,也看到甄妮与傅声演对手戏的珍贵画面(电影《八国联军》)。

  甄妮开玩笑的说,播放旧影片,是要观众看到她出道时的“白痴模样”,也因为当年的样子无法成为电影明星,林青霞才有机会成为大明星。

  演唱会在11时准时结束,甄妮在观众的安哥声中,又带来了4首歌曲,她过后还留下来为购买她的DVD和CD的观众签名。 (连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