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杰伦从未感觉自己有钱 很老才会结婚生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1:03 竞报
周杰伦从未感觉自己有钱很老才会结婚生子(图)

周杰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周杰伦最希望跟自己孩子说,“2000年到2005年这段时间,是你爸的音乐时代。” 近日,“亚洲天王”周杰伦在接受《杨澜访谈录》采访时表示,他爱面子因为能够激励自己前进;爱音乐就像每天必须喝水;爱买车曾被妈妈抱怨花钱太多,周董更坦言“很老才会结婚生子”。

  很老的时候才会要小孩

  “可能很老的时候,我才会结婚有小孩。”正在和台湾著名主播侯佩岑热恋中的周杰伦,却十分坚定地表示不会太早结婚,“我希望到时候可以很骄傲地跟自己的小孩讲,在2000年到2005年这段时间是你爸的音乐时代。”

  提起婚姻生活,周董显得十分腼腆,他表示自己很传统,也很保守,但是谈论起音乐,周杰伦就健谈了许多,表示很希望成为罗大佑那样经典的音乐人物,“我想要他的那种经典,在音乐历史上可以留名。”

  周董从未感觉自己有钱

  周董、周董,顾名思义就是“周杰伦董事长”之意。亚洲小天王从一个普通的音乐助理迅速爆红,拥有很大的知名度的同时,也获得了大把大把的钞票,但是周杰伦却表示从未感觉过自己有钱,“钱都是交给妈妈管,要买什么都得经过她同意,所以没有感觉特别有钱。”

  “不过我很喜欢买车,有时候妈妈就会怪我花钱花的太多。”周董坦言以后会节制,但是他否认物质上的成功会让自己偏离过去对音乐的那种专注,“其实音乐现在给我的感觉,跟以前给我的感觉一样,完全没有因为成名而改变。音乐就像喝水一样,是我每天都要做的事情。”

  爱面子是为了激励自己前进

  都说周杰伦很好面子,投篮投不进去对他来说并不重要,但是投篮的姿势一定要好看。周杰伦对此也并不否认,而且他还有一套爱面子哲学,“其实,爱面子是一种激励自己前进的动力。”

  周杰伦继续解释道,“你在演艺圈慢慢地往上爬,但现在可能会有很多人攻击你,希望用箭把你射下来。如果你很爱面子,当然仍会继续前进;可是如果不爱面子的人就会停下脚步,最后被他们从后面追上来。我觉得这就是爱面子的一个很好的理由。”周杰伦更透露,他现在还会遇到很多逆境,包括公司间的竞争,颁奖典礼的奖项不公正等问题,“如果说我一个奖都拿不到,我就会去写一首歌来泄愤。”周董显得义愤填膺。李加强杨柳/图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