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新浪音乐2006情人节专栏专题 >正文

萧蔷开出三项择偶条件 林志玲情人节想约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6:55 中国新闻网
萧蔷开出三项择偶条件林志玲情人节想约会(图)
萧蔷

  中新网2月13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情人节即将到来,台湾的两大美女萧蔷林志玲要怎么过备受瞩目,目前两人都自称感情在空窗期,不仅一次在荧幕前宣示想恋爱的林志玲还大方放话要大家约她过情人节,而萧蔷也开出择偶条件,她笑说以前条件有300多项,现在只要符合是男的、活的、会动的,就及格了。

  去年大家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林志玲宣示想婚宣言,希望在近几年把自己嫁出去的
她,日前参加所属的凯渥经纪公司举办的春酒宴,看着洪晓蕾甜蜜带着男友出席,林志玲也透露希望明年也有人陪她出席。

  总是嚷着想要恋爱的林志玲,今年

情人节还是得在忙碌的工作中度过,但在情人节前夕,她也撇开绯闻男友言承旭,大方放话希望有人可以鼓起勇气追她,并且邀请她过情人节。

  而有“台湾第一美女”之称的萧蔷,和林志玲一样,认为公众人物受盛名之累,谈恋爱的机会也相对减少,萧蔷说,自己已经过了适婚年龄,虽然对婚姻没有憧憬,但对于爱情她还是有期待,她笑说,以前择偶条件有300多条,但现在只剩下3项,只要是男的、活的、会动的,就可以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6,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