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蔡依林薄纱小洋装上阵 被亲吻手背春心荡漾(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4:36 中国新闻网
蔡依林薄纱小洋装上阵被亲吻手背春心荡漾(图)
蔡依林(右)觉得亲吻手背动作超浪漫

  中新网2月14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天后蔡依林二度担任金饰代言人,成为第一个连续两年代言同一品牌的偶像。广告主攻情人节商品,剧情大卖浪漫,男主角拿出一罐萤火虫表情意,蔡依林又惊又喜。还有男主角轻吻蔡依林手背的一幕,浪漫指数达到最高点。

  广告拍摄当天,蔡依林遇上寒流,又在风大的大楼顶从凌晨拍到隔天清晨,穿着薄
纱小洋装的她,在后背贴满暖暖包,开拍前还大喊:“快点!”

  这次拍广告,蔡依林有不少内心戏,要靠表情和肢体诠释小女人沈浸甜蜜恋情的心情。

  其中男主角亲吻手背的动作,蔡依林印象深刻,她笑说:“那个动作超浪漫的。”可惜现实生活中还没有人如此浪漫。拍完广告后传出蔡依林和男主角假戏真作,但她彻底否认,只希望真的白马王子能早日出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3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