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许美静大闹六星酒店被疑患精神病专题 >正文

蓝洁瑛精神病院里接破产令 医生担心有自杀倾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07:14 新浪娱乐
蓝洁瑛精神病院里接破产令医生担心有自杀倾向

蓝洁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蓝洁瑛昨天获高等法院颁令,正式宣告破产。她目前入住葵涌医院精神科病房,一代美人不但在情人节接到破产令,还要在病房过节,好在有照顾她的曾权威律师一日两度探望,为美人送上温暖。

  蓝洁瑛上个月曾经拍摄了一组专辑美照,仍然美艳无比,无愧“靓绝五台山”的美誉,并力证自己没有精神病,期望06年可以重新振作。农历新年前她主动接触传媒朋友,希
望完成化妆课程后可以学以致用,主动争取当化妆师工作,还打探化妆师工作行情及酬劳,满心希望即使破产之后,仍有一门手艺也可以维持生计,表现得对前路充满信心,精神状况全无异样。

  想不到事隔不够两星期,也许因为审理申请破产日子临近,加上受到洪朝丰被送入院留医的消息影响,上周二蓝洁瑛声称邪灵入脑,主动到九龙

医院精神科求诊,医生担心她有自杀倾向,将她转介到葵涌医院精神科病房留医。

  曾律师一日两探

  昨天是情人节,刚巧是蓝洁瑛破产案件审理日期,她因需留院没有出庭,义助她的律师好友曾权威,昨天早晨代替蓝洁瑛出席聆讯,得知她获颁破产令,立即赶往医院探望佳人。入住六楼病房的蓝洁瑛得悉消息后,为不用再为钱债缠身而感到庆幸,也深信自己能捱过四年清贫生活。

  蓝洁瑛一见曾律师,即央求对方代办出院手续,但医院方面不批准,希望她可静养免病情恶化。晚上八点左右许,曾律师再度现身医院,并带了饮品及饼干等,据知,蓝洁瑛与院友相处得不错,还将零食与大家分享,虽然气氛不错,但她仍嚷着要出院。有报道指曾律师向蓝洁瑛求婚,对此曾律师予那样予以否认,称如果真有此事,那他岂非四大癫人之首?他接着表示传什么也无所谓,总之可以帮到人就行。

  另外,有曾探望她的闺中密友透露蓝洁瑛的精神不错,除向友人诉苦外,没有疯言疯语,言行未见异样。

  曾华倩拟探好友

  曾助蓝洁瑛一把的林建明,并不知道好友入院,她表示很久没和她见面了,不过上次蓝洁瑛说要读美容班,还说等毕业后帮她化妆。林建明又表示精神病人病情会反反复复,希望大家能多体谅。而另一好友曾华倩则表示不知蓝洁瑛住院,不过会去探望她,表示一下朋友间的关心。而身在广州的曾志伟得悉蓝洁瑛获准破产,也替她松一口气,他表示这样她就可以不用为财困担忧,希望她可以安心静养,狗仔队也不要骚扰她,让她安心康复。苗菲/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