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情人节台湾艺人各自精彩 侯佩岑周杰伦共享晚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07:18 新浪娱乐
情人节台湾艺人各自精彩侯佩岑周杰伦共享晚餐

周杰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天是情人节,台湾艺人们各有精彩。据知美女主播侯佩岑,将与天王男友周杰伦共进晚餐过二人世界,侯佩岑更表示挑选情人节礼物时,心意最重要。

  周杰伦结束在香港的广告拍摄工作后即返台湾,急会女友侯佩岑,碰巧昨天二人都没有工作在身。侯佩岑表示希望情人节能先做脚底按摩,舒缓工作压力,她还期望狗仔队能放他们一马,好让自己和“好朋友”共享甜蜜浪漫的晚餐。不过,侯佩岑也不敢保证能如期
赴约,理由是:“狗仔队如果盯得太紧,也只好乖乖待在家。”

  至于会送甚么情人节礼物给男友,侯佩岑甜蜜地表示心意最重要,充满两个人回忆的礼物,比如两个人看过的电影票根和手机帐单等,最有纪念价值。外传春节期间,两人一同到嘉义见家长,侯佩岑没有否认,还表示刚好“朋友”就在附近,所以找他一道吃饭。

  另外,据知徐熙媛周渝民在情人节度过一个浪漫的二人世界。而徐熙娣则广邀好友陶子王力宏范晓萱等开派对,其夫许雅钧则表示情人节礼物,是带小S赴美国滑雪。

  张惠妹与歌迷共度

  没有情人的艺人,在情人节也不愁寂寞。张惠妹、王心凌与歌迷共度,王力宏则陪伴外婆,而蔡依林就与同学聚会。阿妹表示每年情人节都在工作度过,与歌迷一起也很温馨。而王心凌被问到如果范植伟回头,她会不会考虑?她说爱情没有绝对,总之这一刻她没有想过,也不想谈恋爱。苗菲/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