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香港杂志向周杰伦索取高额赔偿 打狗仔事件延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07:52 北京晨报
香港杂志向周杰伦索取高额赔偿打狗仔事件延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晨报综合消息 周杰伦雇佣的日本司机打人事件升级,昨日,被打香港记者所在周刊刊出最新内容,扬言要送周杰伦大礼,就是要他支付高额赔偿金。对于赔偿金额到底有多高,该周刊目前没有透露,而周杰伦方面,则尚未对此事提出任何的响应。

  周刊与周杰伦口水战起

  尽管事发后周杰伦以积极的态度出面澄清自己对此事一无所知,但是被打香港记者却完全不买账。在昨天下午出刊的杂志中说:“周杰伦早已得悉门外发生事故,并不是口中所说的毫不知情,但他没有开口阻止,由得打人事件愈发不可收拾。”对于周杰伦解释他被拍到看窗外的照片,是他在看雪,而不是看记者被打的说法,该周刊反驳“

马后炮都是人在讲的,记者因他受伤是不争的事实”。

  “周侯同游”不得安宁

  昨天是浪漫的日子,也恰逢周杰伦和侯佩岑的恋情跨越第二个年头,侯佩岑日前曾经表示,如果记者不会跟得太紧,自己希望能跟“朋友”吃吃饭。而原本在香港拍广告的周杰伦也表示自己会返回台湾陪伴侯佩岑,不过这一消息引起香港众多周刊大为关注,尤其是被打记者所在周刊更表示一定严阵以待,除了高额赔偿,一定要拍到周杰伦和侯佩岑的同游照片。

  歌迷为偶像打抱不平

  一些歌迷开始在网上为偶像打抱不平。有歌迷把某电视台娱乐节目中主持人一句“你以为拳头大就可以打人”的评论揪出,认为有失公允,并表示周杰伦因为最近写了一些有关娱乐记者的歌,所以遭到诽谤;还有歌迷则认为这样的负面消息显然是要把周杰伦搞垮。王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