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乐基儿走秀大送蜜吻 收工后火速回家会黎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08:43 中国新闻网
乐基儿走秀大送蜜吻收工后火速回家会黎明(图)
乐基儿示范贴身裙时,明显见她腹部扁平,身材依然很好。(太阳报图)

  中新网2月15日电 沐浴爱河中的“黎明嫂”乐基儿,自从与黎公子拍拖后,走秀也变得吝啬,行程排得密密实实,但完秀后大送飞吻,再火速回男友家中,共度两人首个情人浪漫佳节!

  据香港媒体报道,与黎明(Leon)在峇里岛打得火热的乐基儿,盛传已怀有两个月身孕,前晚她在《SISLEY Valentine's Party 2006》的秀场上示范三套新装,当示范贴身裙时,明显见她腹部扁平,身材依然很好。

  乐基儿心情很好,走秀时风骚地与同场走秀的艺人亲热地面贴面,二人又揽又抱,还甜密牵手,完秀后大合照时,她更向在场人士大送飞吻,因为心急赶回家会情郎,她没有接受传媒访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