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杨恭如不满文隽轻视 与其解约转投新东家(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0:24 新京报
杨恭如不满文隽轻视与其解约转投新东家(附图)

这是杨恭如与文隽一起出席某院线的开幕仪式,当时杨恭如还在文隽旗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卓伟) 记者了解到,前亚洲小姐杨恭如刚刚和合作了十几年的经纪人文隽分手,改投另外一家香港经纪公司。

  杨恭如进入演艺圈是个偶然,出生在上海的她年幼的时候和母亲、外婆移民到加拿大,玩票式参加亚洲小姐选美,幸运地取得了冠军,从此走上了演艺道路。杨恭如当选为亚姐后,和电视台立刻签了合约,第一部拍的片子是和张曼玉黎明主演的《甜蜜蜜》,杨恭如
在《甜蜜蜜》中扮演黎明大陆的女朋友。1999年,杨恭如正式和文隽签约,之后接拍了《风云雄霸天下》、《华英雄》等大制作电影,大多扮演温婉善良的女性角色。

  当时舒淇也是文隽签下的艺人,两人成为同门,杨恭如还曾对记者表示,并不担心两人的戏路会冲突,但现在两人相继离开了文隽的公司。

  据了解,杨恭如转投的是一家香港公司,公司老板是香港影视圈大哥级演员,此事要过几个月才会对外宣布。记者就此事打电话给文隽,文隽承认了两人的分手,但强调还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但是当记者问起分手原因时,文隽表示自己很忙而避开了回答。

  去年年底时,记者在南京见过杨恭如,问起她为何最近影视作品很少时,她就不太高兴,还告诉记者,她还会休息一段时间,不想工作。

  据了解,杨恭如是因为不满文隽公司对其不重视,给她做宣传接合约太少而有不满,所以会选择离开。

  有圈内人表示,文隽以前对杨恭如的帮助还是挺大的,他在香港影视圈里很熟,帮杨恭如接了不少影视剧,比如杨恭如2002年爆出被包养,乃至更被少妇当街掌掴的事件,文隽熟知圈中规则,让杨恭如很快走出阴影。

  但现在对杨恭如的事业扶持没有以前那么用力,杨恭如如今在娱乐圈的位置有些尴尬,更换新东家也是希望有新的变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