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迪克牛仔用DV记录音乐 感叹对待爱情很务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2:00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迪克牛仔用DV记录音乐感叹对待爱情很务实(图)

迪克牛仔:我的爱情很务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天下午3时,离演出还有8个多小时,“老爹”迪克牛仔就在滚石会所认真彩排,为演出做充分准备。“做音乐要认真。”“老爹”很认真地说。之后,“老爹”很配合地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

  情人节:务实不浪漫

  对于年轻人热衷的情人节,“老爹”表现得很淡然,因为工作的关系,他已经四五年没有跟自己的爱人一起过节,也从来不送花给她。“不用送花,我把挣到的钱都给她就行了。”迪克牛仔笑着说。但他还是很热情地祝愿郑州的歌迷情人节快乐,希望有情人终成眷属。

  音乐之路:爱我所爱

  在问到“老爹”如何理解“没有一千次的挫折、一万次的失败,就没有现在的迪克牛仔”时,“老爹”淡然一笑:“我有那么惨吗?有点儿言重了吧!”但“老爹”还是说在娱乐圈发展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因为自己跟别人扮演的角色不一样、采取的方式不一样,很多事需要自己面对,需要摸着石头过河。“我对音乐很认真,虽然很辛苦,我从没打算停止。”“老爹”很认真地说。

  对于翻唱这种成就迪克牛仔、成为他专辑主打的音乐形式,“老爹”毫不讳言。他把翻唱看成是普通音乐的一种表现方式,而且,对很多歌曲来说,他更喜欢经过自己翻唱后的样子。“我是因为翻唱才成名,我的第一张唱片就是翻唱,我更喜欢这种表达方式。”

  在谈到很多歌曲因为他的翻唱而广为流传、没有人比他翻得更有感情时,“老爹”很谦虚地说:“还是有些人会比我表现得更好。”

  音乐历程:用DV记录  

  说到目前的工作与生活,“老爹”高兴地谈起他新买的DV,还把他新年拍的短片放给记者看。“老爹”说,拍短片是想记录自己今后生活中精彩的瞬间,以前很多美好的时光没有记录下来,很可惜。

  “老爹”补充说,他会把很多自己的想法加在里面,做成永恒的美好回忆。孙艳文 记者王建立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