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贾静雯渴望快复出 穿超短迷你裙展瘦身成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0:42 中国新闻网
贾静雯渴望快复出穿超短迷你裙展瘦身成果(图)
贾静雯穿着超短迷你裙,展现产后瘦身仅四十五公斤的成果

  中新网2月16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贾静雯所属的经纪公司昨晚办春酒,她穿着超短迷你裙,展现产后瘦身仅四十五公斤的成果,她说休息够了,准备复出,不过她的师兄弟杜德伟许绍洋比她早抢到开春第一炮,接到大陆大戏《周璇传》。

  贾静雯去年六月产女,体重最重达五十六公斤,女儿如今七个月大,她也成功瘦到
四十五公斤,达成她的目标,一旁的杜德伟猛夸她身材好!她害羞地说:“比怀孕前还瘦两公斤,但是胸部没有变啦!”

  林韦君(左)和许绍洋(右)再见面不尴尬,但中间隔了贾镜雯(左二)和杜德伟。

  林韦君和许绍洋前年分手至今快两年,但昨晚已是第三次同台亮相,虽然互动不多但已不尴尬,况且两人各有新绯闻。有电子媒体当两人的面问林韦君和林佑星的感情如何?她避重就轻:“什么都很好。”

  许绍洋则被笑和师妹柯以柔传绯闻,他说:“我真的希望赶快找到另一半,跟以柔只是像兄妹一样的朋友。”柯以柔当场被推到他身边,她笑说:“我们大家都是同公司的,我和韦君也很好。”林韦君跳出来开玩笑:“还有没有要把谁凑对的,要再换位置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