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周杰伦弹琴追求侯佩岑 想用两年成为罗大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5: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周杰伦弹琴追求侯佩岑想用两年成为罗大佑(图)
周杰伦(资料图片)

  歌手周杰伦日前接受内地电子媒体访问时,首次谈到他追求侯佩岑的方法。周杰伦说他追女孩的法宝就是弹钢琴。

  在采访中,周杰伦畅谈了他的心路历程。周杰伦透露,他追求侯佩岑的法宝就是弹钢琴。此外对于周氏独特的唱腔,周杰伦说其实他是无心插柳,无意变有意。周杰伦还透露,当初曾写歌给刘德华张惠妹,但是他们通通不唱,让他很失望。

  周杰伦还称赞罗大佑是音乐经典,他希望用两年时间能成为罗大佑。此外,他也承认自己爱面子,是一个很有自信的人,他说不喜欢给自己留后路,因为这样才能一直往前走。整个访问周杰伦还是摆酷到底。杨钊 鲁品农/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