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学友带家人畅游奇妙世界 迪斯尼酒店享天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6:18 中国新闻网
学友带家人畅游奇妙世界迪斯尼酒店享天伦(图)
张学友在迪斯尼酒店

  中新网2月17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迪斯尼大使张学友带大家畅游迪斯尼乐园酒店的同时,也带大家欣赏2月的“迪士尼乐园奇妙世界”的动画《风中奇缘》。学友表示:“我经常离港工作,留在港陪伴家人的时间不多,今次有机会住进迪斯尼乐园的酒店和家人尽情享乐,可以免却舟车劳顿的辛苦,而且能在酒店内体验和米奇等迪斯尼朋友吃饭的奇妙经历,让我们延续迪斯尼乐园的梦幻旅程!非常难得。”

  问学友工作繁忙是否很辛苦?他笑说:“当然不是,我热爱音乐工作不会苦,我休息时都会尽量接触与音乐有关的事物,启发我的灵感。像‘奇妙世界’播映的动画,除了感人的故事外,片中的音乐糅合了异国风情和浪漫情怀,带给我很新鲜的感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6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