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王心凌春节签唱忙不停 与名犬合拍贺岁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09:02 今晚报
王心凌春节签唱忙不停与名犬合拍贺岁照(图)
王心凌与斗牛犬温馨合影

  本报讯 (记者柳治)结束春节假期后,王心凌开始为自己的全新专辑《Cyndi with U》卖力宣传。今年是王心凌的本命年,在公司的安排下,她与一只英国斗牛犬合拍一组相片,算是迟到的“贺岁照”。

  在农历新年假期间,王心凌只有3天的休息时间。从大年初三起,她就开始了一系列的新春签唱活动,加上年前一共参加了26场签名、签唱活动。如此忙碌,王心凌倒是相当看
得开,只是觉得愧对自己的家人,她说:“过年我还可以休息3天,唯一比较过意不去的是我妈妈,因为妈妈一直希望我能趁过年多休息,不过想到可以看见所有喜欢我的歌迷,也是不错的啦!”

  今年对王心凌来说是特别的一年,因为她的生肖刚好是狗。为了迎接本命年的到来,艾回音乐特别安排王心凌和一只英国斗牛犬“SUMO”合拍了一组喜气洋洋的照片。别看这只英国斗牛犬其貌不扬,它可是相当出名的广告明星,曾拍摄过多个广告。除此之外,“SUMO”更是一只品种优良的“种狗”,在外繁殖的子孙已有两百多只。由于“SUMO”是一只明星犬,在与王心凌拍照当天还要“狗”不停蹄地赶其它通告,因此王心凌在摄影棚里苦苦等候了它4个小时。等待期间,王心凌还不时和工作人员开玩笑说:“请问我的男主角到底什么时候才会来啊?”

  拍照时王心凌可以说是彻底爱上了这只表情憨厚、可爱的“SUMO”,不但不时拿出零食诱惑它,还用手将“SUMO”原本皱巴巴的脸拉出更多逗趣的表情,一组照片拍下来笑翻了现场所有的工作人员。拍完照“SUMO”要离去时,王心凌还依依不舍地和“SUMO”的主人说:“如果下次有‘SUMO’的小狗要出生,可不可以通知我,我也好想养一只喔!”谁知这时身旁的工作人员却恐吓她说:“‘SUMO’的一条腿就能把你踩断了,要养前还是先努力增胖吧。”这番话让王心凌的幻想马上破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2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