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F4面和心不和互损对方 传闻演唱会后将拆伙(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0:08 中国新闻网
F4面和心不和互损对方传闻演唱会后将拆伙(图)
F4疑发生内讧事件,前晚分成两组接受访问

  中新网2月20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年F4四子屡传不和,前晚言承旭(Jerry)在记者会上获最多Fans撑场,抢尽风头,四子摆明面和心不和,朱孝天更暗寸言承旭及吴建豪爱秀肌肉!据知F4做完演唱会后即将拆伙,但会低调处理!

  据香港媒体报道,当年凭剧集《流星花园》红遍亚洲的F4,以言承旭为首,不过据知
他为人难相处,加上恃红生骄,近年更演变成面和心不和,甚至为下月举行的演唱会影海报,都是分开拍摄!近年F4声势下滑,言承旭过档新经理人公司后,决定独立发展,而F4开完这次个唱后,即将拆伙!惟四子仍有广告合约在身,想真正散伙都不会是短期内的事!

  F4前晚出席《apm X 仁济F4演唱会记者见面会》时,不和之说有迹可寻,F4挟余威吸引二千Fans捧场,言承旭的Fans占多数,抢尽风头!但言承旭竟靠边站,让吴建豪及朱孝天霸去中间位!席间言承旭除与身旁的吴建豪有谈两句外,据知这次四子难得聚首,竟没一起吃饭!四子连接受访问亦分开两组:言承旭与吴建豪,及孝天与仔仔

  席间,孝天竟无意间做出反V粗口手势,更暗寸言承旭及吴建豪,事缘二人表示会于个唱秀肌肉,孝天竟反应很大,兼话中有骨说:“我从来不会秀我的身材,我的信心不是来自身材,而是来自音乐!”仔仔亦帮忙解围:“最近有锻炼线条,不过秀肌肉就留给言承旭和吴建豪吧!”

  事后,问言承旭会否请绯闻女友林志玲看演唱会?他窒了窒仍不回答,吴建豪即帮口:“好朋友,有空就来!”言承旭说:“对!好朋友有空就来。”仔仔亦表示有空就请女友徐熙媛来看演唱会,至于会否和女舞蹈员跳辣身舞?仔仔说:“我不介意。(女友介意吗?)你有问过她吗?她不介意,都是为了工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