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成龙掷重金 花150万购“123”车牌赠妻儿(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1:30 中国新闻网
成龙掷重金花150万购“123”车牌赠妻儿(附图)
成龙

  中新网2月20日电 据星岛日报报道,成龙(大哥)对儿子虽然好象爱理不理,但实则爱子深切已是众所周知,前日运输署举行车牌拍卖,大哥以150万高出底价4倍多投得一个无字头“123”车牌送给爱儿,原来123在大哥而言甚有意义,因为12月3日是祖名生日,1月23则是太太林凤娇生日,大哥以重金投这个车牌,可谓用心良苦﹗

  据报道,成龙大哥一向爱子深切,虽然平日对儿子房祖名管教甚严,但原来他经常都
将儿子挂在心中,口硬心软。前日,大哥派出得力助手周小姐出席车牌拍卖会,誓要投得“123”这个心头好车牌,周小姐于叫价100万开始加入战团,结果由底价34万5千元,叫价至150万,高出4倍多投得,期间叫价近40次,而周小姐则表现得志在必得,原来一切是成龙的意思。

  由于房祖名是在12月3日生日,所以大哥今次务必投得这个“123”车牌送给爱儿。昨日记者致电成龙求证,他原本说不想响应,其后,承认这个车牌是他派助手投回来,起初他仍保持神秘说:“我看到这个车牌很得意,就投给自己,投来放在公司。”问大哥是否吩咐助手多贵都要投回来﹖他即说:“是呀,无限(价钱),我自己有个“231”车牌,迟些又再投个“321”车牌放在公司啰,其实这次又是做慈善,不一定给儿子,给阿娇(林凤娇)也可以。”

  大哥解释,祖名是12月3日生日外,太太林凤娇则是1月23生日,所以车牌两人都送得。问大哥会送给儿子还是太太?他说:“两个都给。”原来“123”有重大意义,难怪大哥如此大手笔。

  据知,无字头“123”车牌属不得转让的特殊车牌号码,是终生不能转让的车牌,相当矜贵值钱,而这个车牌原属于名人世家的后人所有。至于房祖名则至截稿前仍未能联络得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2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