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林青霞偕同丈夫观赏云门舞集 打破分手谣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07:55 新浪娱乐
林青霞偕同丈夫观赏云门舞集打破分手谣言(图)

林青霞(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影星林青霞前晚偕同夫婿观赏云门舞集《狂草》,她说,舞者实在了不起,腾跃空中仿佛可以停留好几秒,身体张力令人惊讶。她还透露,正打算学书法,也找了老师,看了《狂草》,往后练字一定更有感觉。

  林青霞前阵子刚被香港狗仔骚扰,前晚夫妻一起现身,扫除分手谣传。一身粉嫩,剪着俐落短发的林青霞,与徐克、施南生、狄龙、陶敏明等影界友人共同观赏《狂草》,演
毕,徐克夫妇还作东宴请云门全团舞者。前晚也正好是林怀民60岁生日,众友人并不知情,舞者起哄唱起《生日快乐》歌,林怀民一再言谢,还说,多谢这么多人来看云门,包括我的偶像青霞。

  林青霞说,她跟林怀民有数面之缘。1975年前后,有次欣赏马友友来台音乐会,她与林怀民并肩而坐,双方第一次介绍认识。第二次她印象深刻,因为是为猝逝的作家三毛追思会聚会讨论,她也参加。第三次是去年法鼓山开山大典。但林青霞也坦承,认识但不熟啊,她说,2002年《行草》到香港演出她就看过,前晚再看《狂草》,两部作品都很棒,她还评析,云门的作品都有其精神性,意念很强,《狂草》舞者身体虽然具爆发力,弹跳很高,但又非常柔软,像写字一样,整支舞让人很投入,看了只觉平和,很舒服。

  林青霞近年爱好艺文,表演工作坊赴港演出《如梦之梦》,连演八小时,她看了“一点都不累,好看极了”。23日起优剧团将在今年香港艺术节演出《禅武不二》,林青霞在友人推荐下也将前往观赏,她露出好奇神色说,“听说这是跟云门一样有名的团,要看”。除了练书法,林青霞也去听了蒋勋的美学讲堂,书法美学就是听蒋勋一堂课入门,还参加蒋勋导游的吴哥窟艺术之旅。

  这位永远的偶像比起前些时日更加灵动丽致,优雅动人,问她何以愈来愈美?她说,没做什么保养啊,但定神下来,又很认真的说,就是听听课、接触一些智者、涵养文化。原来,偶像的美容秘方是艺术,林青霞用艺术美容养颜,她笑说,如果她这一点点兴趣可以让更多人对舞蹈、美术也产生兴趣,也是功德一件。(纪慧玲/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