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明星休假不得闲 蔡依林去厕所遭粉丝讨签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0:03 新浪娱乐
明星休假不得闲蔡依林去厕所遭粉丝讨签名(图)

蔡依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所谓休假,就是不用穿美美、不用戴上面具、不必交际应酬,就是好好地休息、没人来打扰。这是一般人的休假,艺人呢?凭着一张上遍媒体的明星脸,可就没这么自在优闲了。

  艺人终年忙,春节常常是他们盼了一整年的大假,大家纷纷跑到日本、东南亚、美国加拿大、纽约澳洲去度假,放松也好、血拚也好,反正是想去一个没人认识的地方,好好的放纵。不过,事与愿违,当在海外被粉丝认出时,一方面得意自己人气旺,一方面想必也小
小叹息没有隐私吧。

  蔡依林妆发不OK则婉谢

  男艺人比较不怕拍,女艺人多半会视妆发的情况而定。蔡依林(Jolin)对歌迷也很好,不过她遇过在洗手间就向她要签名的窘境,明明都内急了还要替人签名,实在也太强她所难,这种时候,她会婉拒签名。

  如果歌迷要和Jolin合照,通常经纪人会严格把关,除了有肖像权的问题外,如果妆、发、服装不OK,经纪人觉得对歌迷是不礼貌,这种照片流出去也不好,因此都会婉谢。但坦白说,如果是非工作时间、没有经纪人或助理跟在旁边,Jolin自己一个人,也不见得都拒绝得了。(袁世佩/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