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传梁咏琪对娱乐圈意兴阑珊 经理人否人传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09:26 中国新闻网
传梁咏琪对娱乐圈意兴阑珊经理人否人传言(图)
梁咏琪近日负面消息缠身

  中新网2月22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梁咏琪(GiGi)与郑伊健宣布分手已两个月,但有关两人的传闻依然不断,即使人在外国,目前正在伦敦进修的梁咏琪,再被周刊传出她因为事业陷于低潮,既失男友又失去工作下,所以对娱乐圈意兴阑珊欲退出,更指她已做了Fancl代言人6年的地位,将被内地女星周迅取代,又指经理人出动“买莫文蔚送梁咏琪”的说法,一切不利传闻都冲着GiGi而来。

  向GiGi经理人Stephanie求证伊人是否对娱乐圈意兴阑珊﹖Stephanie对于该报道只表示﹕“这些无聊报道我们公司不会花唇舌去解释,因为内容都是错的,GiGi的代言人身份未有被取代,该品牌一向都会找其它艺人拍不同产品的广告,且GiGi很快就完成进修返港,因她会专心入录音室录广东唱片,工作都排满,绝不可能退出,她也没这个想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2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