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4小时换15套衣服 Twins谢霆锋狂赚百万(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09:52 中国新闻网
4小时换15套衣服Twins谢霆锋狂赚百万(附图)
谢霆锋

4小时换15套衣服Twins谢霆锋狂赚百万(附图)
Twins

  中新网2月22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Twins的阿Sa和阿娇青春无敌,难怪深得广告商宠爱,加上谢霆锋合拍广告,令广告商不惜以过百万酬劳邀请他们续约拍广告。

  内地服装的广告商表示,自从找Twins和谢霆锋担任代言人后,该品牌服装销量节节上升,广告商决定再拍摄新一辑广告。还会增加千万宣传费,亦特别加码Twins和谢霆锋至
7位数字的酬劳。

  Twins和谢霆锋在广告中均以年青活泼动感的一面呈现,配合不同背景令他们倍添生气。因为3人都忙于工作,为争取广告拍摄时间,一向训练有素的他们以极速时间换衣服,在短短4小时内分别换了15套春夏秋冬不同的衣服。广告商为了慰劳他们,则提供了美味的日本餐供3人享用。

  该内地服装广告选择在香港拍摄,因为Twins刚从外地回港便要马上赶到拍摄现场,谢霆锋亦因为赶戏,广告商亦乐于迁就他们。目前正在拍电影的谢霆锋,拍广告之前虽然已3天没睡觉,但他仍十分投入拍摄广告工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