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香港著名演员兼马评人董骠病逝专题 >正文

看完赛马董骠走了 因呼吸衰竭享年73岁(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0:36 华商网-华商报
看完赛马董骠走了因呼吸衰竭享年73岁(附图)
董骠

  据香港媒体报道,与成龙合作过《警察故事》及《A计划》等影片,并在连续剧《霍元甲》中饰演霍元甲的父亲的香港著名演员及马评人董骠,前日深夜11时因呼吸衰竭,在香港铜锣湾圣保禄医院病逝,享年73岁。

  董骠的侄子熊良锡,昨日凌晨在医院宣布骠叔的死讯。熊良锡说,患有多年糖尿病及心脏病的骠叔,上周四不适入院,医生检查后要他留院观察,初时他仍显得很精神,周日更
在病房赌马。前日下午,医生表示他病情已不乐观,让家人通知亲友前往见最后一面,熊良锡透过曾志伟,将骠叔病危的消息通知圈内好友。不过,据悉骠叔自尊心强,表示不愿意见太多人。

  熊良锡还指出,前晚刚巧跑夜马,其间骠叔一直气喘,要打吗啡镇痛,无法说话,至深夜11时所有赛事完毕不久,骠叔便撒手人寰,死时他相当安详。据悉,当时病房外有逾30名亲友等候消息,还有不少娱乐圈及马圈好友。

  曾与董骠合作过多部电影的演员沈殿霞,前日深夜收到了骠叔病逝的消息。身在台湾的肥肥说,早已知道骠叔近期身体状况不理想,自己接到电话后无法赶及回港见骠叔最后一面,她感到很难过。

  董骠有过4段婚姻,有4子3女,其中一名儿子已去世,其余大都已经成家立室。他近年饱受糖尿病及心脏病困扰,曾做过心脏搭桥手术,近月更是多次进出医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