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容祖儿玩“军装诱惑” 超短裙激跳芭蕾(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1:27 广州日报大洋网
容祖儿玩“军装诱惑”超短裙激跳芭蕾(附图)

容祖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据香港媒体报道,容祖儿去年在乐坛有骄人成绩,今年再接再厉,于明日推出新广东专辑《Ten Most Wanted》,主题包含10样对不同人和事的感受,意即解作每个人总会在某时某地定下自己想做的事,有些成功,有些拖拖拉拉,或是遥不可及仍要继续找寻等。

  据悉,祖儿配合主题以5款特色造型出现,有型格十足的军装Look、女性味浓的宫廷Look,还有表达强悍及清新的。其中最性感首推军Look造型,她穿上军味甚浓的上衣配上超短
芭蕾舞裙,裙内只穿上一条像泳裤般长短的打底裤。顽皮的她穿着裙子在影楼作状大跳芭蕾舞,坐在一旁的工作人员频频见到她的超短泳裤,全场不时笑声四起。(SU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8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