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大S撇下仔仔独自玩 与姐妹淘边吃边聊4小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09:19 中国新闻网
大S撇下仔仔独自玩与姐妹淘边吃边聊4小时(图)
大S撇下仔仔,与姊妹淘在外用餐、聚会

大S撇下仔仔独自玩与姐妹淘边吃边聊4小时(图)
阿雅(左起)、小S、范范、徐母、Makiyo有说有笑步出餐厅

  中新网2月27日电 香港某周刊日前报导,周渝民(仔仔)因大S将重心转到小S与外甥女许曦文(Elly,许俏妞)身上,导致他忧郁症复发,甚至烫烟疤自残。虽然仔仔否认,前日大S把他丢在自己家,与妈妈、小S、范晓萱、Makiyo等人聚会,长达四小时。不论是否自残,他视大S为唯一,大S则未必。

  据台湾媒体报道,对于仔仔左手的烟疤,仔仔经纪人支向理昨说:“日前记者问我时,我不知道他手上有伤痕,误以为记者问的是仔仔学生时期的伤疤,后来了解后,才知道疤痕不是烟疤,是他为《美味关系》试戏时被热油喷到。”徐妈妈昨则说:“我不清楚,我也没见过。”

  代为否认忧郁症

  大S是否因外甥女许曦文冷落仔仔,徐妈说许曦文是全家轮流照顾,包括大小S、大姊一起当保母,证明全家的重心都在许俏妞身上。支向理表示:“那是媒体自我猜测绝非事实,艺人的私事我们不便过问。”大S经纪人郭子绮也说:“香港媒体想太多,大S虽说要当许俏妞第一个爱上的女人,但没有因此冷落仔仔、导致他忧郁症。”

  记者前日下午目击仔仔搭乘出租车到徐家,为避人耳目,特地走徐家后巷。不料,他用尽心机而来,三个半小时后,大S就把他丢在徐家,与小S、徐妈妈和Makiyo母女约会去。

  餐厅长舌4小时

  记者目击,大S与小S、徐妈妈、Makiyo母女到北市安和路上的“Salt &Pepper”赴会,随后阿雅范玮琪、范晓萱也到场,一群三姑六婆边吃边聊,一转眼就扯了四小时,仔仔则一人留在徐家。

  徐氏姊妹曾和范晓萱合唱一首歌叫《姊妹们的聚会》,

歌词说“老了以后还是要继续,把老公小孩全部留在家里”,看来人还没老,她们已经照着理想实践。仔仔即使不忧郁,但一个人在爱人家待着,应该也不甚快乐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2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