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酒女网上自曝抢了天心洋男友 “幸福恋情”破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0:16 中国新闻网
酒女网上自曝抢了天心洋男友“幸福恋情”破裂
天心(左)证实与男友在去年已分手

  中新网2月27日电 据联合晚报报道,酒女上网自爆抢了天心的洋男友,令天心营造的“幸福恋情”破功,甚至公开骂天心“说谎”,明明男友情人节已跟另一女人过,天心还死不承认情变。在该消息曝光后,天心不得不出面证实,2人在去年已分手。

  天心与法籍英国男友Patrick是7年前,她赴法国拍摄第一本写真集时认识。后来,
两人相约到峇里岛度假被游客撞见,恋情再也包不住。

  3年前,Patrick为了天心,只身到台加入Cartier担任行销经理,令2人的浪漫爱情成为演艺圈佳话。不料,却难逃“7年之痒”。

  一个署Carol的女孩,日前在交友网站中大方贴上她跟Patrick的合照,还公开2人的相识过程、男方送她名牌包包、卡帝亚名牌戒指、甚至为她付出高额酒费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