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婆婆4000万豪宅慰劳小S 邀知名设计师装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09:07 中国新闻网
婆婆4000万豪宅慰劳小S邀知名设计师装潢(图)
小S产后首度现身

  中新网2月28日电 欢喜生了小娃娃的“小S”徐熙娣,如今晋升千万富婆行列,她的婆家花了4100万买下豪宅让许雅钧一家三口可以住得很舒服,两百坪的豪宅打通之后,许雅钧的妹妹将来也会进住来,目前正由知名设计师装潢当中。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S的婆家还特地请了风水师前往看风水,但几位风水师的结论都不同,一度让小S的婆家有些犹豫,但小S生下小娃娃之后,婆家为了谢谢这位媳妇的辛劳,
决定买下

豪宅,让一家三口住得很舒服。因此,不但已经付了订金,也在快马加鞭装潢当中。

  据悉,这栋位于高楼层的豪宅是将两间各100坪的房子打通,总价4100万元,记者昨天在现场观察,目前正在赶工装潢当中。对于买豪宅送儿子和媳妇一事,小S的婆婆黄秀真低调地说:“没什么啦,只是给他们住而已!”小S的妈妈倒是大方承认有这件事,而且惊讶记者为什么知道这么多:“有你们这些记者就不需要情报单位了啊!”大女儿和小女儿都嫁得不错,徐妈妈不讳言她现在一心一意要对付的是大S!

  小S当初与许雅钧交往时,外界以为她只是钓到了一个有钱的ABC,但最后许多好朋友都觉得自己“跌破眼镜”,许雅钧不但是个体贴的丈夫,雄厚的身家更让许多人觉得小S“简直像中了乐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