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天心无奈承认恋情已逝 卖酒女郎抢走7年男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09:48 金羊网-新快报

  

天心无奈承认恋情已逝卖酒女郎抢走7年男友

  

天心无奈承认恋情已逝卖酒女郎抢走7年男友

  台湾女星天心以一本

性感写真集轰动宝岛,而她的浪漫异国恋情也是演艺圈中的佳话。可惜,恋情终究逃不过七年之痒,日前,一个卖酒女郎在网络日记中自爆抢了天心的
洋男友,甚至公开骂天心“说谎”。消息传出后,天心无奈出面宣布,自己与男友去年已经分手!

  异国恋情浪漫上演

  天心与这个名叫Patrick的法籍英国人的缘分开始于7年前,天心赴法国拍摄第一本写真集,而Patrick就是她拍摄写真时所借用古堡的主人———他的来头可不小,是法国首富的侄儿,拍摄期间也许是被天心的魔鬼身材电到,Patrick经常到古堡探班,为的就是看看佳人。

  天心见对方如此有心,曾戏言:“如果你喜欢我,就来台湾找我。”天心回台后,两人并没有断开联系,一段感情就此促成。后来,两人相约峇里岛度假时,被游客撞见而踢爆恋情。直到3年前,Patrick为了天心,毅然结束法国的工作,只身来台,加入一家公司担任营销经理。这段绕了半个地球的浪漫恋情,成为了演艺圈的一段佳话。

  网络日记踢爆第三者

  岂料,就当这段感情迈入“七年之痒”的时候,果然出了问题。一名署名Carol的卖酒女孩,日前在交友网站中大方贴上她跟Patrick的合照,还公开了两人的相识过程。

  Carol在自己的日记中写道:1月30日是她和Patrick第一次见面,而且那一次她就知道,这位Patrick是天心的男友,从事卖酒工作的她因此努力练习英文。2月3日和6日两人又见面,而且Carol也明显感觉到Patrick在追求她,但她说追她需要一点手段。2月16日的日记里,Carol说她不开心,因为有报纸报道,天心和Patrick没分手,而且还在

情人节一起出游,但Patrick却送上情人节大礼让她稍稍释怀,也显示两人的感情急速升温。对于天心不承认分手,Carol相当生气,直斥天心“说谎”。据悉,这名叫Carol的女孩今年23岁,有着大眼睛和黑头发。

  “幸福恋情”破灭

  一直以来,天心对自己这段“幸福恋情”相当有信心。就在今年2月3日,她和男友被拍到一起到温泉用餐的图片。甚至在今年情人节,Patrick到香港开会,天心还公开“爱相随”。之后又甜蜜地表示要跟男友到欧洲度假。不过也有人表示,Patrick女人缘很好,常有女公关向他表达情意。

  在Carol的网络日记曝光后,天心不得不出面承认两人去年已分手,原因是两人因想法渐行渐远而协议分手。天心的经纪人也证实,天心确实和男友分手好几个月了,但两人至今还是好朋友。为何分手还一起出去度假,天心对此问题,只是尴尬一笑。倒是她的经纪人廖素平连忙为她解释:“分手还能当朋友,也可以一起出去玩啊!”天心坦言:“我们分手了,他的私事,我不清楚。”无论分手的真相如何,总之天心刻意经营的“幸福恋情”,随着日记的曝光,算是完全破灭了。芷汀/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