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黄家强泡吧醋生不满 因妒生恨欲将女友推出的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1:08 南方都市报
黄家强泡吧醋生不满因妒生恨欲将女友推出的士

黄家强(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记者黄长洁)BEYOND成员之一黄家强,前日被香港一家媒体拍到与日籍女友在酒吧内卿卿我我,但转头又因吃醋对女友大吼大叫,甚至意图将女友从出租车上推下。

  周日晚,黄家强与女友一起前往香港兰桂坊Mooch酒吧,几杯下肚,就开始与衣着火辣的女友频频上演18岁以下不宜观看的画面。

  一番闹腾后,家强在一旁稍作休息,而女友则与身边的异性友人开始划拳喝酒,完全不顾家强,家强顿时黑面,后来更与一位男性朋友撕破脸争吵起来,几欲动手,还好身边友人拉住才避免了身体接触。

  凌晨四点多钟,家强与女友及另一对友人结伴搭的士回家。结果途中家强在后座与女友大吵,另一对友人为免尴尬提前下车。但家强并不解气,有记者看到家强不断挥动双手,咆哮着喊:“走呀!走呀!”并打开车门,把女友往车外推,的士司机见状只好降低车速,但女友坚持不肯下车,,一直坚持到家门口。

  到家门口,妒火中烧的家强直接跨过女友先行出车,女友跟在身后犹豫是否要一同返家,两人对峙一分钟后,背对着登上电梯。上月黄家强自爆要与交往10个月的日籍女友结婚,现在看来又有点悬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