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英皇集团举行春茗 梁洛施全身LV风头盖师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09:46 中国新闻网
英皇集团举行春茗梁洛施全身LV风头盖师姐(图)
梁洛施一身LV打扮增添成熟感

  中新网3月1日电 前晚英皇娱乐集团举行春茗,广邀传媒及广告客户出席,旗下歌手容祖儿Twins林子祥、黄耀明、梁洛施郑希怡谢霆锋房祖名、新Boyz、Kenny等均有到场,成龙与蔡志明亦是座上客,在抽奖时,更被杨受成要求两人与自己一起送出现金奖,并由一姐容祖儿负责抽奖,在一再加码下,杨受成送出15万、蔡志明送出10万、加上成龙的5万共送出30万。而最近凭《伊莎贝拉》在国际影坛崭露头角的梁洛施,获得LV宠幸,前晚一身衣饰均由LV赞助,抢尽一众师姐们的风头。

  据香港媒体报道,梁洛施一身全白色的LV春装,从头顶上的发夹到手袋都是LV赞助,单是手袋都要万多元,但身上的春装价钱她则不清楚,她表示在柏林影展开始获LV赞助,她希望这个友好关系能够延续下去,她打算稍后母亲生日时,也送这个牌子手袋给对方,但因该品牌的手袋都是贵货,所以本身也不舍得买给自己。

  在春茗上更有众男歌手斗快扮财神环节,并由成龙与吴彦祖做评判。成龙大公无私,对儿子房祖名多番挑剔,但后来吴彦祖做公正让对方得第二名。不过在抽奖时,房祖名抽奖中了一部DV摄录机,开心地上台领奖,杨受成即趁机要求成龙赠兴,捐5万元抽奖,成龙上台时不忘教房祖名﹕“小房子(祖名)我告诉你,下次有奖也叫助手帮你领奖,不要自己上台,你看因为你上台,我做老爸的就要拿5万元出来,所以这笔钱由你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